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原标题 : 周一围,余生请对朱丹好一点

01

周一围,余生请对妻子朱丹好一点!她值得你去真心相待!

浙江卫视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以周一围的胜出完美收官。

面对夺冠,周一围发了一条长长的微博,谈了自己对于演员这个职业的看法,感谢了节目组台前幕后所有人,并展望未来,但细心的网友发现,他唯独没有感谢自己的老婆朱丹。

周一围,余生请对妻子朱丹好一点!她值得你去真心相待!

而与之相反,朱丹在周一围获奖的第一时间发表长文,字里行间充满对丈夫辛苦工作的心疼,和对丈夫由衷的倾慕:

"(导演)这不是夸周先生,这是周先生和翟天临、蓝盈莹一起努力的结果。可我不管,我唯管我的周先生 ……(没看最后结果就走)我不是来看比赛的,我是来看我老公的 …… 我知道我老公是个特牛逼的演员 …… 我只希望他能好好补一觉。"

周一围,余生请对妻子朱丹好一点!她值得你去真心相待!

网友纷纷表示有被朱丹的话暖到。这时候,大家无比期待周一围在微博上回应一下老婆,撒一波狗粮。

然而我们没等到。

周一围既没有发微博感谢朱丹,甚至没有转发一下,或者仅仅是在朱丹的微博下面点个赞。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他什么也没做。反倒是网友们等不及了,纷纷表示 " 周一围没那么爱朱丹 "" 朱丹爱得好卑微好孤单 "……

周一围,余生请对妻子朱丹好一点!她值得你去真心相待!

面对网友排山倒海的猜测,周一围还是没有任何表态。朱丹按耐不住了,凌晨发微博回应大家:

" 不是说‘有苦难言’吗,怎么到我这就成了‘有好难言’了呢?各位看官,别再操心了,我俩真挺好的,他对我,真的挺好的。"

网友并不买账:" 看朱丹的回应,好心碎、硬撑着的感觉。‘挺好’,而不是‘很好’、‘特别好’,看来朱丹过得不是很幸福呀。"

那么,朱丹的婚姻生活到底幸福不幸福?我觉得,No。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