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的春节晚会多年以来一直有着良好的收视率,应其前卫的节目编排,何炅、汪涵这两位湖南卫视主持一哥作为王牌,受到了许多年轻观众们的欢迎。其中吴昕作为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女主持,在之前的春节晚会中,一直有她的身影。而之前与潘玮柏传出的绯闻,更是让她受到了许多吃瓜群众的关注。

同样,今年湖南卫视春晚刚刚公布了主持嘉宾阵容,作为湖南卫视两位一哥何炅和汪涵依然作为王牌主持人亮相,但是细心的网友发现了阵容中却没有了吴昕的身影,为什么没有她了呢?是跳槽了吗?还是另有隐情?接下来,大家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湖南卫视春晚阵容公布

我们从下面的2018湖南春晚公布的阵容可以看到,除了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之外,还有李锐、靳梦佳、沈梦辰以及粱田,都知道谢娜近期一直在备孕,所以也会缺席湖南春晚,但是吴昕为什么也缺席了呢?

其实我们回想一下去年的湖南卫视小年夜晚会,吴昕也是缺席了,还有在今年的跨年演唱会上也可以看到吴昕在舞台上也是没有什么状态,全程也没怎么说话,如今又是缺席湖南卫视春晚,这又是怎么了呢?其实许多人都可能不知道,在去年的时候,吴昕已经与湖南卫视解约了,成为自由身份的主持人,不再是湖南卫视专属,这也就是为啥能够看到吴昕在去年参加了《我们相爱吧》、《女神的新衣》等其他电视台的节目。

2018湖南卫视春晚为什么主持没有吴昕 是要退出芒果台了吗

自从解约之后的吴昕,也可以说是在事业上又上了一层楼,从去年的与潘玮柏组成无尾熊CP,再加上之后也是在各大综艺上亮相,让不少观众认识到了一位不一样的吴昕,不再是那个在快本上几乎没有话语权的妹子。

所以说小编认为吴昕缺席2018湖南春晚很有可能是自己本人的决定。毕竟现在湖南卫视一直在力捧的几位新人女主持沈梦辰、靳梦佳等人。即使吴昕参加了湖南春晚,估计也不会有太亮眼的表现吧!

近日吴昕也是在微博上发文为自己的新剧《写命师》宣传,而且该电视剧也是在昨日刚刚宣布正式开机,这回吴昕也是第一次作为主演,所以说没有参加春晚,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她因为拍戏而没有档期吧!

之前吴昕因为出演《深夜食堂》也是受到不少关注,但是那部剧口碑上却不太好,所以吴昕的出演也是没有多少亮点,如今将与张晓龙和徐璐这两位颇具演技实力的演员搭档,相信吴昕可以有着不错的表现!

对于主持出生的吴昕进军影视圈,大家期待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