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金晨再度败诉】1月23日晚,唐人影视发声明,金晨诉唐人解约案二审判决结果出炉,法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声明中表示,唐人影视和金晨签约的合同仍在有效期内,任何有关艺人的演出事务必须通过本公司洽谈。最后,唐人影视还称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金晨女士的演艺事业,与艺人继续保持友好合作。

唐人发声明:金晨再度败诉 金晨为什么跟唐人打官司原图起底

唐人发声明:金晨再度败诉 金晨为什么跟唐人打官司原图起底

唐人影视发声明

金晨在2016年8月向公司提出解约,2017年3月提起解约诉讼,法院一审判决金晨和唐人影视签订的《演艺经纪合同》合法有效,双方应依约履行。

金晨最近几年凭借几部网剧混的风生水起,人气和名声都在与日俱增。而金晨的经纪公司唐人也应该大力捧金晨,好好爱惜包装才对,但是前些日子的时候双方却闹上了法庭,关系弄得很僵。很多人都好奇金晨为什么跟唐人打官司?以及金晨在唐人都经历了什么?毕竟不管怎样,双方都是合作关系,是什么解不开的矛盾让两边对簿公堂呢?下面我们来稍微了解一下。

唐人发声明:金晨再度败诉 金晨为什么跟唐人打官司原图起底

金晨

唐人算是老牌经纪公司了,曾经林更新、蒋劲夫、袁弘、颖儿等等都是唐人旗下的艺人,但是最后却都选择了离开,甚至最后官司缠身,惹了一身麻烦,尤其是蒋劲夫,这件事情几乎让他在娱乐圈里除名。而坚守在唐人里的,也就只剩下胡歌了。现在新晋的人气演员金晨也和唐人打起来官司,准备解约,但是最近几天却有她败诉的消息。

唐人发声明:金晨再度败诉 金晨为什么跟唐人打官司原图起底

金晨

败诉后的金晨可能还要为唐人工作很长一段时间,而如果唐人公报私仇的话,那么金晨接下来的日子可能不好过。对于金晨和唐人打官司的原因,当事人都没有提过,不过这作为私人问题,其实也没必要向粉丝们交代,毕竟打官司不是什么关荣的事情,也影响自己的艺人形象的,但是纵观前人解约唐人的原因,也无非就是那几点。

唐人发声明:金晨再度败诉 金晨为什么跟唐人打官司原图起底

金晨

首先是资源不均,唐人僧多粥少,那么多的艺人,却没有几部戏可以拍,而空下来的艺人基本上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事情做,没有经纪公司允许还不能接别的戏,所以就内部起火了。再者就是各种朝三暮四,本来确定的角色,但是开拍后又换了一个人,被替换下来的演员自然就有情绪了,据说金晨就曾经遇到过这种待遇,自然和唐人关系不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西“三月三”期间多家4A级以上景区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