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圈的爱情在大众眼里总是不那么纯粹,也许这跟不少艺人热衷于炒绯闻有关,再加上娱乐圈的艺人每天都到处奔波,根本没有什么稳定的时间来谈恋爱,总是没多久就会分手,久而久之就在大众心中留下了不太好的印象。娱乐圈分分合合的艺人也向来不少,但向黄宗泽这样分手那么久才在关注胡杏儿动态的却不多见。

网传胡杏儿与婆婆不合 黄宗泽不小心暴露了真实想法!

近日有港媒爆料称胡杏儿与她婆婆和睦相处的模式是演给外人看的,事实上两个人的婆媳关系一直处于很紧张的状态。婆媳关系向来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就算是普通人也不见得就能维系的很好,按照媒体的话说胡杏儿的婚后生活并不幸福。但娱乐圈真真假假孰是孰非也没人能够说得清。

原本这样一条新闻大众看过也就算了,但是偏偏把黄宗泽带上了热搜。原来黄宗泽给这条微博点了赞,加上他与胡杏儿之间的过去,一时间让网友嗅到了八卦的味道。虽然黄宗泽事后立刻取消点赞,但还是被不少网友截了图。

要说当年黄宗泽和胡杏儿两人的恋情也是被大众祝福过的,当时他两一起因为拍摄我的野蛮奶奶而结缘,是娱乐圈里公认的郎才女貌。两个人也时常同框秀恩爱,期间虽然聚少离多分分合合,但也共同度过了七年。可在2012年胡杏儿彻底放手结束了这段恋情,终究还是没能熬过七年之痒。

当媒体采访胡杏儿时她忍不住落泪表达自己的难过之情,相信胡杏儿是真的很爱黄宗泽,不然也不会将自己最美好的七年送给他。

网传胡杏儿与婆婆不合 黄宗泽不小心暴露了真实想法!

也许是知道爱情经不起时间的考验,胡杏儿在告别黄宗泽后遇到了现在的先生,两人很快就宣布结婚,并且有了自己的宝宝。

黄宗泽却似乎一直放不下胡杏儿,不仅在参加活动时偷偷观察胡杏儿,更是给婆媳关系的微博点了赞。可是终究还是回不去了,希望二人都能够有各自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