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来在传马可吻过迪丽热巴的胸一事,这瞬间就让人联想到很香艳的画面了,而马可吻过迪丽热巴的胸照片也是凸显了香艳的本质,只是这怎么瞧着有些许的尴尬呢?由此也是让人疑惑马可和热巴的真实关系了,到底他俩是什么关系呢?来深扒一下。

马可吻过迪丽热巴的胸照片 热巴表情销魂画面香艳又尴尬

马可吻过迪丽热巴的胸

马可和迪丽热巴都是近些年来崛起的演员,而网传的马可吻过迪丽热巴的胸就是发生在两人合作出演的励志偶像剧《麻辣变形计》里边的,据闻,热巴和马可在剧中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也有不少的吻戏,而马可吻过迪丽热巴的胸则是大尺度床戏。

马可吻过迪丽热巴的胸照片 热巴表情销魂画面香艳又尴尬

马可迪丽热巴什么关系

有个情节是,迪丽热巴和马可上演激情床戏,当时沐浴完毕的关小迪(迪丽热巴饰)穿着浴袍出来扑向男主梁大巍(马可饰),继而关小迪就先将自个身上的浴袍脱掉,而梁大巍亦是快速的除去自己的上衣,然后关小迪还主动的索要,不过看上去还是显得有些青涩,最后就有了马可吻过迪丽热巴的胸这事拉。

不得不说,马可迪丽热巴都为这场戏付出了不少,好在付出也是值得的,最后《麻辣变形计》的收视亦是可观的。当然拉,我们也要明白电视剧这种所谓的香艳的画面很多都是借位以及后期剪辑合成的,不然这对女演员来说也是亏大发了,但是马可和迪丽热巴还真的是敬业,将这场床戏演的极好,也是在为艺术献身了,而他俩的关系也显然是搭档,因为目前也没有他俩交往的消息,只是未来就不知道了,你希望他俩一起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