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如果张韶涵没有她妈妈,也许现在的她已经大红大紫站在人生的巅峰,可是没想到最后张韶涵被她妈妈给毁了。张韶涵与目前的现状怎么样了,最后前几年导致张韶涵的人气暴跌,且工作方面也带来了极大的打击。

张韶涵与母亲现状 张韶涵知乎扒皮她妈妈现在遭报应生活落魄

张韶涵

张韶涵的母亲为什么要这么做,连自己的女儿都要毁,看来母女之间的关系本来就不好,最后才越闹越僵,结果全部爆发报复女儿。据了解到张韶涵的母亲是为了一个男人而毁掉女儿的前途,所以把女儿不给赡养费以及吸毒等丑闻爆出来。

张韶涵其实有给母亲赡养费,但是她妈妈胃口太大想拿很多,可是没想到遭到女儿的反对,最后钱拿不到就毁了女儿,最后张韶涵名声被毁。现在的张韶涵经过多年的沉浮终于复出了,虽说人气没有以前好,但是大家了解到真相都为她感到可怜。

张韶涵与母亲现状 张韶涵知乎扒皮她妈妈现在遭报应生活落魄

张韶涵

现在张韶涵的母亲过得并不好,女儿根本没有再给钱赡养她,所以在经济方面很拮据,而且又不敢找女儿要钱,所以越过越穷。她想要女儿的原谅真的好难,毕竟一个那么孝顺的女儿居然被她毁了,所以张韶涵母亲真的是自找自受活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