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日本养青蛙的游戏最近在网络上大火呀,这款游戏在微博等平台都有人推广,作为一款佛系游戏,日本养青蛙的游戏玩法十分简单,而且当前已经中文汉化版本了哟,解决大家的语言问题。

养青蛙的游戏游戏名称是旅かえる,旅途、去旅行,在当前国内这款养青蛙的游戏还被人叫为青蛙去旅行,旅行青蛙等,搜索的名称虽然不同,但确实是同一款游戏哟。

旅行青蛙汉化版游戏攻略 蜗牛乌龟喜欢吃什么食物你造麽

养青蛙的游戏的玩法:

界面分为庭院和室内。

庭院内上方为【主菜单】,包括【现有物品】、【记录】、【帮助】三个子菜单。

重点注意:

1、庭院内的田地,随时间长出三叶草,日常采集三叶草作为货币。

2、偶尔掉落的四叶草作为一次性护身符使用。三叶草数量处的【黄金+号】进入氪金页面,不要问我怎么氪,佛系玩家心如止水。

旅行青蛙汉化版游戏攻略 蜗牛乌龟喜欢吃什么食物你造麽

抽奖系统:

商店右上角还有万恶的【抽奖】,5张券来一发,奖品内容见图。抽奖券可能由蛙旅行带回,朋友也会寄来,购物时还会随机掉落。

游戏玩法:

1、出发啦~蛙蛙在旅途中会获得照片(风景图鉴)、当地特产、珍品(隐藏掉落)以及抽奖券,还会随时给你写信。

2、庭院里可能会有蛙蛙的朋友来访,比如蜗牛。用特产对访客进行投喂,等访客回家以后,就会写信送来回礼。不同的访客有不同的喜好,会给你不同的礼物。

3、常见的邮件有蛙的来信(包括照片)、访客回礼、以及系统广告,其中广告点击不看就会自动消失。

旅行青蛙汉化版游戏攻略 蜗牛乌龟喜欢吃什么食物你造麽

旅行青蛙蜗牛什么时候来?

小伙伴们在玩的时候经常可以发现有小动物来串门啦,其中最开始的时候最经常出现的就是蜗牛啦,那么蜗牛是什么时候来呢?一般是多久来一次呢?发现这只小蜗牛的出现特别没有规律哦,有的时候一天内来两次,有的时候两三天了还没有来。

蜗牛这个NPC的刷新完全看概率,和你的小青蛙在不在家,是不是有足够的食物是没有关系的,小伙伴们只能随缘的等待哟~然后如果有蜗牛来的话,那么小伙伴你们必须要好好招待串门小动物,因为小动物来只耗费你一个食物,但是会给你非常丰厚的奖励哦,有时候能送3个以上的抽奖券,至少也有一个的,然后还有就是各种三叶草哦,一次可以给好几十个!

来串门的小动物会给很多草(还有四叶草和抽奖券),小伙伴们给蜗牛吃你的青蛙出门旅游的时候带回来的特产就可以啦。不同的食物吃得东西是不一样的哦。

蜗牛爱吃:奶酪,温泉馒头,牛奶,大米

蜜蜂爱吃:五彩豆,草莓,温泉馒头,桃子

乌龟爱吃:茶叶,温泉馒头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