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艺兴说的balance是什么意思?freestyle梗后又来了个balance梗

张艺兴balance什么意思

张艺兴balance这个词也正是舞蹈方面的一个专业术语,意思便是“平衡感”。众所周知张艺兴也是练习生出道,舞蹈水平非同一般,

在首期节目中我们能够发现其实这100位练习生的水平参差不齐,长者练习了四年时间,而更有甚者仅仅练习了10天便来参赛,虽然天赋挺重要,但是没有一定的积累出丑也是在所难免的。因此张艺兴balance便是对他们的警告。

节目中上百位练习生基本上都选择了舞蹈作为自己的表演,但是在专业舞师张艺兴眼里有些却感到大大失所望,“你的balance不够好”“你要学会寻找balance”“你的身体不够balance”,相信许多观看节目的网友已经被“balance”这个词要洗脑了,其实直接的意思便是——你的舞蹈平衡感不够。

张艺兴明确指出许多练习生跳舞的时候动作太过僵硬,自己用框架把自己束缚住了,因此整个的表演看起来支离破碎,没有在身体各个部位的协调之中找到平衡感,也就是所谓的balance,由此可见张艺兴对待练习生的态度非常的严格,反反复复提到“balance”这个词,使得张艺兴balance成为了许多观众的口头禅!

张艺兴说的balance是什么意思?freestyle梗后又来了个balance梗

偶像练习生张艺兴balance是什么梗

张艺兴balance这个梗其实是来自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

在《偶像练习生》首期节目中,张艺兴多次强调练习生balance的问题,并解释了在舞蹈中“balance”的涵义,强调要多对着镜子练习,找到最合适自己的角度。节目播出后,“张艺兴balance”登上网络热搜,大批网友对其进行二次传播。

张老师开课:balance就是你对着镜子找到自己跳舞时手抬起来最好看的位置。张艺兴在综艺里说balance其实指的是,对着镜子找到每一个舞蹈动作最好看的那个点,然后通过反复反复的练习让身体记住这个点,到舞台的时候身体会自动完美的呈现。看张艺兴的舞就知道这个balance是多重要,力道,节奏点,柔软度,美感,这些都是通过不断自我练习调整出来的。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张代表对于这些专业的东西很严格,节奏点不准确,差0.5秒也是缺乏完美。

因此张艺兴balance便是对他们的警告。节目中上百位练习生基本上都选择了舞蹈作为自己的表演,但是在专业舞师张艺兴眼里有些却感到大大失所望,“你的balance不够好”“你要学会寻找balance”“你的身体不够balance”,相信许多观看节目的网友已经被“balance”这个词要洗脑了,其实直接的意思便是——你的舞蹈平衡感不够。网友引申出来的心里没点balance和心里没点B数的意思是一样的,就是带脑子OK?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