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真是热点连连啊,先是「BLG WE」上热搜,引起网友关注;还没缓过神来,紧接着「何东东」又掀起新高,网友们真是忙不停~~~

这不,「iPhoneX或于今秋停产」刚又上热搜榜啦,不想错过就一起来看看吧!

【iPhoneX或于今秋停产 都是齐刘海惹的祸】

iPhoneX或于今秋停产 iPhoneX停产都是齐刘海惹的祸是怎么回事

1月21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分析师郭明錤在一份报告中称,据供应链数据显示,iPhoneX市场销量低迷导致生产订单有所减少。

这份报告中预测,2018年一季度苹果苹果iPhone X手机的发货量只有1800万部。郭明錤认为,iPhone X在中国市场的预期并不像之前预测的巨大,其主要原因是iPhone X的“齐刘海”设计,导致消费者认为这部手机的可用屏幕空间还不如iPhone 8 Plus。

郭明錤预测苹果将在2018年秋季推出新iPhone,这几款新iPhone不再采用“齐刘海”设计,或有一款新设计机型上市,以打消用户对屏幕可用区域缩减的担忧。并且iPhone X设计不再下探到其他低成本比如SE之类的产品中。这样一来,刚刚诞生了一年的iPhone X便要迎接它的结束了。

从2017年的iphone8首销遇冷和iphoneX产能问题,苹果就没有停止过上头条。最近由于中国官方发函苹果官司问询降频门一事,苹果再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尽管苹果官方后面出面做了解释,但是对于果粉来说,实在不能接受。不过,除了降频门事件以外,最近还有一则消息让苹果迅速登上头条,它就是由于iPhone X销量不佳,苹果已经打算在2018年秋季将这款机型停产!

iPhoneX或于今秋停产 iPhoneX停产都是齐刘海惹的祸是怎么回事

看到这,应该不少朋友跟笔者一样怀疑是我们的打开方式不对?不是说iphoneX太受欢迎以至于产能跟不上吗?怎么现在无端端却爆出要停产的消息呢?而且iPhone X自发布到上市再到2018年秋季,iPhone X的销售时间不足12个月!这对于一向销量不俗的iPhone可是一个例外。

iPhoneX或于今秋停产 iPhoneX停产都是齐刘海惹的祸是怎么回事

其实,这或许早就有预料的。我们都知道曾经的廉价版iphone5c同样遭受这样的命运。虽然在发布之初iphone5c备受外界关注,但是实际销量并不是太理想。这样的情况下,苹果不得不提前停止生产。因此,现在的iphoneX只是重复了iphone5c走过的路而已。

而导致iphone5c和iphoneX短命的原因,除了销量不佳以外,与国产手机的崛起还是有一定的联系的。我们都知道,这几年,国产手机无论是创新还是追求品质都超过了苹果。例如:小米开启了全面屏手机时代;努比亚开创了无边框时代。反观苹果,一直在那里重复又重复。这样一来,命运可想而知。对于iphoneX的停产,网友们咋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