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我的青春遇见你》正在热播,之前对苏陈这对无感,忽然戳中我的是在酒吧那段。也许在那一刻,在陈昆的眼里,苏娜就像是一个精灵,在痛苦中给他以救赎,他吻了苏娜,是放肆,是挣脱,不顾理想前程,不念过去种种。最终他选择回美国的时候,比起愤怒,更多的是遗憾。而在最新的剧情中,陈昆死了,并且留下了一封遗书,遗书中的内容十分伤感!

我的青春遇见你陈昆是怎么死的 陈昆死因揭秘在美国发生了啥

突然接到陈昆的死讯,整个陈家瞬间如晴天霹雳,一直是家里骄傲的小儿子在异国死了,陈家爸妈瞬间崩溃,陈也一下也懵了!那么陈昆是怎么死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目前关于陈昆的死因并没有公开,据悉陈昆应该是自杀,毕竟在剧中陈昆也是个比较极端的人物性格,自杀的可能性很大,至于自杀原因,好像是项目研究成果被庄雅洁窃取了,加上其他各种因素,然后自杀了。

总之不管是什么原因也和陈昆的性格有关系吧。

但是目前也只能是猜测,至于陈昆时候怎么死的,接下来的剧情就会揭晓了,敬请期待吧。

剧中杨彤饰演的弟弟陈昆是一名高冷学霸。怼起哥来不分场合,即使是在哥哥魏千翔试图用历史故事安慰他的时候,也还是会毫不留情的指出他故事中的错误,还经常会说一些哥哥从来没有听说过的物理实验让他一头雾水。

我的青春遇见你陈昆是怎么死的 陈昆死因揭秘在美国发生了啥

但即使两人互怼不断,弟弟也会“偷偷藏起妈妈的武器”,“给肚子饿的哥哥端晚饭”,“连夜赶回来参加哥哥婚礼”。这些暖心的举动都展现出弟弟对哥哥的爱。

兄弟俩在相爱相杀的过程中,感情越积越厚,在彼此的心里都成为了不可缺少的存在。

在剧中演员杨彤因为饰演角色的属性所以和其他演员情感表达方式不同,不敢勇敢的表白,不敢辜负父母的期望,甚至面对爱情的离开时也总是显得有些平静,金属架的眼镜、可爱的小动作、偶尔微微扬起的嘴角都是全部情绪的表达

剧中乖乖男首度情感迸发,不仅第一次正面和哥哥起冲突,也第一次大声说出自己的想法,拼尽全力的挥向哥哥的一拳释放了所有的情绪,带着不甘带着委屈带着对未来的期望,“求你让我回我的世界中”的咆哮字字敲打观众的内心,杨彤饱含情绪的演绎引观众深思的同时也赚取了观众的眼泪。

无论是《我的青春遇见你》中的陈昆还是《秦时明月丽人心》中的李仲,杨彤似乎总能在人物中寻找到完全不同的自己,和耀眼的角色不同生活中的杨彤总是一副低调的模样,喜欢远足探险,休闲时间一个人背起行囊,享受大自然的静谧。

喜欢拍拍风景喜欢记录心情,把生活和工作规划的十分清晰,正是这样的态度让杨彤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欢,也因此获得众多年度大戏的邀约。作为演员要学会享受角色的宽度,作为个人也要学会享受生活的束缚,高调演绎低调做人2018年期待杨彤蓄势而来。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称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遭袭 致2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