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河智苑弟弟去世受到抑郁症困扰 田汰遂生前晒的照片好阳光

截图

台湾媒体报道,河智苑的34岁亲弟弟田汰遂1月21日晚离世。经纪公司稍早也发表讣告:“他过去接受忧郁症治疗,最近状况好转,正在讨论以演员身分回归,情况太突然了,家人和朋友都在哀恸中。”

声明中表示:“田汰遂对演技充满热情,在美术多种领域都有杰出表现,是纯粹的艺术家,更希望大家不要发布推测性的贴文。”据韩媒报导,田汰遂葬礼只有家人亲戚、好友会出席,一切低调办理。

河智苑弟弟去世受到抑郁症困扰 田汰遂生前晒的照片好阳光

截图

田汰遂过世前,在社交网站的最后一次PO文,仅是一张对着镜头露出帅气笑容的自拍照,并在文中附上三个太阳的图形,看起来心情很好;而再上一篇于4日发表的文章中,他则晒出疑似准备搭船旅游的照片,“我去去就回。”没想到,这句道别,却成为他生前在IG上最后留下的话。

河智苑弟弟去世受到抑郁症困扰 田汰遂生前晒的照片好阳光

河智苑弟弟去世

据了解,河智苑方面已经取消了包括22日的电影《追捕》的试映会、记者会、24日的采访等所有行程。

据悉,全泰秀生前一直受抑郁症困扰,早前因为酒后施暴被拘捕,曾一度淡出娱乐圈,近年来慢慢回归,却传来此噩耗,让人唏嘘。全泰秀生前的个人社交平台一直有更新,1月11日晒出的帅照是如此阳光。

全泰秀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完全看不出自杀的迹象。

全泰秀出生于1984年,2007年出演电视剧《相爱的好日子》出道,但一直没有像姐姐一样大红大紫,不知这是不是也是他的压力之一呢?

全泰秀的个人社交平台有很多和宠物合影,也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大男孩。

全泰秀晒出的照片中,有天使的翅膀,这次,他真的飞去了天堂。

全泰秀带着狗狗漫步。

全泰秀生前曾受伤,还分享了拄着拐杖的照片。

全泰秀Ins上分享与姐姐河智苑合影。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