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gai歌曲会被下架吗

QQ音乐网易云下架GAI所有歌曲是为什么?幕后真相揭秘

近日,PG One和红花会所有的歌曲视频都已经在国内各大音乐app下架了,而同是嘻哈冠军的gai也多多少少受点影响,还有网友爆料歌手2018GAI被退赛,下面就有网友猜测gai的歌曲会不会也因此被下架。关于这个问题小编认为,GAI退赛可能是有其他方面的原因,网友们还是不要随便猜测了。

据悉,这次GAI被退赛的原因是上面在严格控制嘻哈,不许报到嘻哈和嘻哈歌手,不得不说GAI真的是拖了后腿,嘻哈好不容易见了光,有被某一家团队给整回了地下。

今天,突然有消息称《歌手2018》GAI被换下,换成了李泉,很多网友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昨天发布会GAI还在呢,晚上还在彩排,今天怎么突然就退赛了呢?

一开始,很多网友都不相信,觉得怎么可能是gai?人家都上了央视的我要上春晚了,还被人民网采访了,各大官媒主推他,拿他当嘻哈歌手走上主流的范本,拿掉他是在打谁的脸?

但是后来GAI在自己的粉丝圈中发话了,说尊重所有的选择,希望大家不要在网上闹。很多GAI的粉丝在听话的同时也为GAI觉得委屈,都想听《难念的经》。

QQ音乐网易云下架GAI所有歌曲是为什么?幕后真相揭秘

QQ音乐网易云下架GAI的所有歌曲是真吗

只是传言,不可当真。

GAI音乐下架是因为他签了《中国有嘻哈》音乐总监 刘洲的公司,由此一举进入主流音乐体系,GAI的线上音乐版权自然就被所有方腾讯音乐集团的版权团队保护起来了,同时被保护的还有他的合法收益。

1月17日,有网友发现有关嘻哈说唱团队的红花会的所有歌曲视频已经在国内各大音乐app下架,各大平台索皆显示无内容。而在各大视频平台上虽然还可以搜到内容但也多以负面为主。

QQ音乐网易云下架GAI所有歌曲是为什么?幕后真相揭秘

而红花会歌曲被下架之前PGone因为夜宿门事件,创作歌曲也被下架,而1月18日,网上传言的歌手2018GAI退赛被网友认为是歌曲下架的前兆。歌迷纷纷表示很担心GAI爷会因此受到影响,而目前GAI爷的音乐作品仍在各大音乐APP保持正常。

QQ音乐网易云下架GAI所有歌曲是为什么?幕后真相揭秘

关于GAI歌曲会不会被下架?GAI歌曲QQ音乐网易云下架是真吗?小编认为,GAI退赛可能是有其他方面的原因,网友们还是不要随便猜测。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