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胡一天尖叫鸡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胡一天快本哪一期?胡一天尖叫鸡是什么梗 网友:胡三岁!

胡一天尖叫鸡这个梗是来自《快乐大本营》。

胡一天尖叫鸡原来尖叫鸡是介样玩的嘛[允悲]胡一天你有木有考虑过尖叫鸡的感受啊,可爱得像个三岁的孩子。

据悉节目中的游戏环节是这样的,胡一天拿尖叫鸡测试赫兹音率!节目中胡一天,何炅以及维嘉之间一唱一和的台词,引发网友们大笑,胡一天:这个鸡屁股好像在前面;何老师:这只尖叫鸡没必要叫那么标准;维嘉:这是一只标准鸡!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大长腿胡在节目里玩尖叫鸡的样子太可爱了吧!最后还给尖叫鸡顺了顺毛?不少网友直呼:那一刻简直想成为那个尖叫鸡!今天喜欢你又多了一点点!情敌越来越多了该开心还是难过呢!

胡一天快本哪一期?胡一天尖叫鸡是什么梗 网友:胡三岁!

网友点评:

小小:原来尖叫鸡是介样玩的嘛!胡一天啊泥有木有考虑过,它!也是要面子的!尖叫鸡: 我不要面子的啊 胡一天 :

我也没啥面子了,我快舔屏了,下一期准时收看,帅炸了胡一天。我下次送你一打尖叫鸡好吗?如果我见到你的话。来不及拥抱:深情再现《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的经典桥段:小傻瓜,过来给我亲一下就好,胡一天和尖叫鸡培养感情,与赵天宇合唱《带你去旅行》,好听到爆!

小干部很俏皮嘛,这么玩尖叫鸡好吗,但是好可爱!

一天:胡一天,你要是不真的亲,我就不理你啦!哼,循环看N多次,哎呀呢也,从床上下来的不要撩人好不啦,小可爱~天天被他迷得神魂颠倒的,你说那么大的个子,为什么还这么萌啊。还要摸一摸是要怎样,胡老师傻fufu的。

耳朵啊:胡天天唱歌的时候两只手摆在身旁加上羞涩呆萌的表情真的是萌天本天了!最后那个“巴黎”的笑,也太帅了吧!腿太长了,过不去吧,老艺术家和胡老师一起合唱是什么感觉,我的少女心啊,哎呦喂,好期待我胡的土耳其。

程程程程程xu:感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邀请,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胡一天。感谢各位前辈老师工作人员对胡一天的照顾[作揖][作揖][作揖]执一天之手,伴一天永久,胡一天少年成名,难得清醒。未来可期,有麻将们陪你

我的老婆是新垣结衣:全能?[费解][费解][费解]除了买热搜我看不到他有什么别的东西[摊手][摊手][摊手]

泡芙嘤嘤:噗哈哈哈胡一天同学好像玩的很开心啊,还是个大男孩没错了[憧憬]搞怪的尖叫鸡每次出现都能给大家带来欢乐[兔子]你好像对尖叫鸡很感兴趣?好奇宝宝胡一天请你放下手里那只无辜的玩具[doge]你的笑容已经出卖了你傻白甜的属性了,说好的高冷呢[doge]@ 胡一天啊

沃音乐官博:胡一天 尖叫鸡 《快乐大本营》胡一天拿尖叫鸡测试赫兹音率!感谢胡甜甜带我们解锁尖叫鸡新玩法哈哈[doge]一个尖叫鸡都能玩得这么开心,我也就看了几十遍吧[笑而不语]少年真会玩,是胡三岁没错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