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三个院子》陈小春下厨应采儿变迷妹 大张伟痛哭

《三个院子》陈小春下厨应采儿变迷妹 大张伟痛哭

《三个院子》陈小春下厨应采儿变迷妹 大张伟痛哭

网易娱乐1月21日报道 今晚20:30,由江苏卫视、星乐盟出品,爱奇艺独家网络播出的观察体验真人秀《三个院子》将持续热播。随着和素人相处逐渐亲近,林更新与三岁萌娃可心之间的互动也愈发暖萌,不仅在吃饭时要和林更新坐在一起,乖巧懂事的她还为林更新准备了离别礼物!另一边,“做饭黑洞”陈小春终于下定决心跟着素人朋友大学厨艺,这让应采儿十分满意,变身迷妹为老公疯狂打call,两人甜蜜放闪,恩爱指数直线升级。而在北京的四合院里,大张伟则联合“百变五侠”准备了一份大惊喜,为妈妈圆了“中年少女梦”。到底是什么让一向嘻嘻哈哈的大张伟痛哭流泪?张妈妈也哭到不会走路?

大张伟联合“百变五侠”圆妈妈“中年少女梦”

母子感动相拥泪流不止

今晚,三个院子里,明星与素人的友谊逐渐升温。“真心院子”里,萌娃可心对林更新“宠爱有加”,不仅吃饭时主动要求坐在林更新旁边,还为他准备了一份离别大礼;“许愿池”院中的素人则为陈小春上演了一场厨艺教学,法式面包、莫扎特咖啡,再配上“春采”夫妇的法式热吻,美食和狗粮同时扑来,令人眼花缭乱;而“大霞131院”里的大张伟妈妈和瞿颖则兴致勃勃地带着乖巧可爱的“小鹿晗”爬上了长城,几人一路游玩好不热闹。

和在外尽兴游览的张妈妈不同,留守家中的大张伟则和白凯南、沈凌密谋着一个大惊喜。原来,张妈妈一直有去巴黎度假的梦想,好几次都报好了旅游团,但却屡次因为大张伟父亲生病手术而作罢。为了帮喜欢浪漫的妈妈圆了这个“少女梦”,大张伟带着白凯南、沈凌走街串巷购买道具,最后在小院里挂满了亮晶晶的小彩灯,布置出极具创意的埃菲尔铁塔、香舍丽榭大道、卢浮宫、时装周......甚至让白凯南戴着假发演蒙娜丽莎!细心的大张伟不忘请来法国料理大师为大家准备晚餐,还趁机偷学了几句法语的告白情话说给妈妈听。面对儿子精心准备的“巴黎一日游”,大张伟妈妈感动不已,手捧玫瑰花现场化身幸福“少女”!浪漫温情的小院中,究竟还有什么惊喜,让白凯南沈凌都泪流不止,大张伟母子俩当场相拥而泣呢?

陈小春吐槽Jasper 应采儿大吼:不准讲我儿子!

春哥修炼厨艺 老婆变迷妹火热应援

在上期节目中,应采儿就和闺蜜秦岚刘芸吐槽了自家老公不善厨艺。今晚,两位“娘家人”即将动身离开,绅士小弟陈小春在大汗淋漓地搬箱子时又遭到了老婆的调侃:“老公,你运动一下吧!”不甘心的陈小春搬出儿子Jasper做挡箭牌:“他才是个lazy boy。”不料却被爱子心切的应采儿反呛:“不准这样讲我儿子!”

和“春采”夫妇这两只厨房小白不同,“许愿池”院里的共享住客则都很擅长做饭。新来的熊叔、熊婶热衷烘烤法式面包,面对熊叔强壮的肱二头肌,应采儿又“两眼放光”地鼓励起了自己老公:“你也去揉面健身吧!”而本就立志要修炼厨艺的陈小春,在本期节目中,迈入厨房,跟着素人朋友学习了煲仔饭和龙骨汤,还趁机开启了“厨艺”小课堂。虽然嘴上嫌弃着,应采儿却一秒入戏化身女粉丝,不仅积极举手回答问题,还像迷妹一般拿出手机对着做饭的老公疯狂拍照录视频,为陈小春火热应援疯狂打call!应采儿甚至大声告白:“有没有听到我心跳的声音!”超捧场的态度哄得陈小春开心微笑,忍不住放歌:“这是一个心跳的距离!”

今晚20:30,江苏卫视《三个院子》:林更新化身运动型男,帅气打球荷尔蒙爆棚!陈小春下厨引应采儿变迷妹,两人互动多多甜蜜虐狗;大张伟带领“百变五侠”为妈妈献上惊喜大礼,感人氛围令全场泪目……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