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演员杨幂自出演《宫》后大火,如今更是当起了老板,也将旗下艺人捧红,但是关于杨幂潜规则的传闻一直都在,那么杨幂潜规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杨幂潜规则是真的吗?杨幂大火后在一次采访中自曝潜规则内幕表示见怪不怪令人吃惊,接下来小编带您去看看杨幂如何谈潜规则。

杨幂潜规则是真的吗

有不少网友都在猜测娱乐圈潜规则究竟是不是真的存在,某些被曝潜规则的人究竟是不是真的被人潜规则。其实有不少明星谈论过潜规则的事情,有人感言,也有人不敢言。其中跻身一线的女演员杨幂就曾爆过潜规则内幕,并称自己也遇到过潜规则,杨幂此言一出,杨幂潜规则被热议。

08年,杨幂层在电视剧《红楼梦》中出演一个丫鬟,但是后来据杨幂称,本来已决定好出演大角色薛宝钗,但无奈最后被别人用手段抢走了,所以杨幂在讨论娱乐圈潜规则的时候,对潜规则侃侃而谈,杨幂表示,在很多的电视剧中肯定存在这样那样的事情,有人看到商机后就不管是复出什么代价都要挤上去,什么带资进组,托关系,或是其他,每部戏都会存在一点点。

杨幂潜规则 采访自曝潜规则内幕表示见怪不怪令人吃惊

杨幂谈潜规则

杨幂还表示,如果那部戏没有一点事情,自己都会觉得有点不正常,因为有了这样的事情,大家也才会关注那部戏,才会有大量的关于那部戏的谈资,很多事情其实都是相互的,而样子自称自己也曾遇到过潜规则,但是自己以傻充愣混过去了。杨幂还称,相比以前,现在的年轻人更容易接受潜规则,所以,如今对娱乐圈潜规则已见怪不怪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