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周杰伦已经39岁了,当时宣布和昆凌结婚那天,婚讯下面网友的评论,简直就是一封万人情书。相信,周杰伦这个名字,已经成了青春的代名词,尽管现在杰伦当了爸爸,尽管现在杰伦已经长胖,但是,他仍然是粉丝心中的小公主,他宠着粉丝,粉丝更宠他。

相信那个时候,许多人曾经炫耀的资本,是比谁家周杰伦的唱片多?那时候MP3里,全是周杰伦的歌。现在周末去KTV,必点周杰伦的歌。有人说,向喜欢的人表白,一定要唱周杰伦的歌。因为他的歌里有我们那些年追女孩时,所有心中停靠的浪漫。有个网友说:“我弟弟说我老土,都什么时代了还听周杰伦,我当时一巴掌就甩了过去,不要问我为什么。”比起“周杰伦过气了吗”这种问题你更应该问问“周杰伦到底有多火”?

周杰伦为什么不会过气 这个名字已经成为青春的代名词

那时候,质疑周杰伦、不屑周杰伦、甚至反对周杰伦——这在许多人看来,显得更有乐趣更有思想更Cool。事实证明,那些都是极其幼稚的事情。如今,那批听着周杰伦过来的8090一代真正长大了,我们不再需要靠抹杀回忆里的物件来彰显成熟,也不再需要靠标新立异的看法过激的言辞来证明自己的存在。一部分人陷于生活的泥淖,对娱乐明星流行文化不再动容,一部分人有了一定的话语权和社会资源,于是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知名的博主、明星、意见领袖、各行各业的人都在用自己方式表达着对周杰伦的热爱。”

周杰伦为什么不会过气 这个名字已经成为青春的代名词

为什么他是真正的偶像?

他老了,也胖了。曾经那个拽拽的流行天王,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今天微博上更有不少人吐槽他“发胖”:有人说,“胖成这样,赶紧退出娱乐圈吧。”有人说,“男神也会胖啊!辣眼睛啊!”有人说,“接受不了他发胖!我要粉转路人了!”

毕竟在很多人眼里,最多只是嘴上吐槽,心里从来不会真的介意周杰伦变胖的事实。没错,他的新歌可能没那么吸引你了。没错,他的确不如以前那么酷了。没错,他真的老了胖了。就连他本人最近在采访中也说,“希望你们到老还可以听我的歌,而我不会被时间淘汰。”可在我看来,他是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偶像。什么是真正意义的偶像?就是陪同一代人、一个群体,一起慢慢成长,渐渐变得成熟、甚至老去。

周杰伦为什么不会过气 这个名字已经成为青春的代名词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