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剧《国民老公》正在热播,韩如初这个角色是本剧的一个重要人物。同样,韩如初的结局也是最惨的一个,先来和小编一起瞧瞧吧。

虽然国民老公是一部挺甜美的电视剧,特别是看过小说的都知道后面甜的不要不要,但是前面还是很虐心的,而且剧中一些人物也是坏到了骨子里,许嘉木的妈妈韩如初就是如此的一个女人。

《国民老公》小说韩如初结局是什么 心狠手辣的她结局很悲惨

韩如初曾经是财团的千金,后来因为遭遇丈夫许万里的背叛和欺骗,最终结果为了儿子她心心狠手辣做出很多坏事。

据说她知道陆瑾年喜欢乔安好,所以从中拆散他们,导致陆瑾年和乔安好分开好多年,最后还是因为许嘉木出车祸昏迷不醒,才想起陆瑾年。

后来韩如初知道乔安好怀了孩子,她知道孩子不是许嘉木的,所以耍手段故意好心送乔安好燕窝,但没想到她在燕窝里下安眠药,导致乔安好孩子腹死胎中。后来还故意透露信息给乔安好说孩子是陆瑾年逼她做人流的。

最后,韩如初的结局也挺悲惨的,也死了。她是咬舌自尽的,舌头没咬下来,她可能真的是不想活了,愣着自己用血把自己呛死了。

《国民老公》小说韩如初结局是什么 心狠手辣的她结局很悲惨

而最后就算是她死了,唯一一个来给她送终的,也只有那个她一直觉得背叛了自己,抛弃了自己的儿子许嘉木。

许嘉木没给韩如初办葬礼,葬礼是给人悼念的,而他母亲这一生,活在算计,活在仇恨,活在不甘心里,就算是开悼念会,也不过是一场笑话。

虽然“虐”倒极致,《国民老公》“甜”起来更令人惊喜,剧中集结了各种“撩妹套路”和“反套路”。不光有“国民老公”各种撩妹技巧公开“教学”:摸头杀、吻额杀、求婚杀、公主抱、后背抱轮番开撩。

《国民老公》小说韩如初结局是什么 心狠手辣的她结局很悲惨

国民老公韩如初是谁演的?

天心,本名吴天心。1975年11月11日生于台中,女演员、主持人。

1992年开始接拍广告由此踏入演艺圈。1993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散散步也可以》;1998年拍摄了第一本写真集《Body Code》。

1999年出版美容书《窈窕可养成 天心美容汤方》之后转型主持电视节目如《桃色蛋白质》、《三只小猪》等。

期间也参与戏剧演出,如《乞丐皇帝传奇》、《绝世双骄》、《刁蛮公主逍遥王》等。2003年在《第8号当铺》中饰演阿精成为其代表作之一。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