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娱乐圈中男女闺蜜处的好的为数不多,虽然在荧幕上被大家奉为甜蜜一对,但是私下却保持一定的距离,所以男女之间的真友情真的少之又少,尽管有些人开始的关系可能真的很。

张一山杨紫互怼笑料百出 微博之夜再合体画风系这样的

但是在对方慢慢成名之后,也就慢慢疏远了,虽然表面上和和气气的,但是暗地里却为了一个角色争的你死我活的,所以在娱乐圈中维持一段友谊是很难的!

而接下来这一对可以说是娱乐圈中的楷模了,就是张一山和杨紫,这一对相爱相杀的姐弟真的让网友都很佩服!从最初的在《家有儿女》中杨紫和张一山是姐弟关系,那时候他们阳光向上!到现在两人还是继续这样保持着,在现实中,很多人曾经希望他们在一块,曾经有一段时间,外界也一直有传闻张一山和杨紫是恋人关系,这在当时二人没有恋人的情况下,被八卦一下也很正常!

张一山杨紫互怼笑料百出 微博之夜再合体画风系这样的

不过两人也都表示过彼此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没有爱情的那种感觉,做姐弟挺好的!长时间的搭档让两人的关系是越来越近!真的可以说是真友谊了!

近期张一山和杨紫在微博上互动频繁,互怼模式真的是惹大家喜爱,杨紫向张一山讨要债务,张一山很机智的回复了杨紫,看的出来两人的关系非常好!

张一山杨紫互怼笑料百出 微博之夜再合体画风系这样的

在杨紫生日的时候,张一山还通过微博说到,他愿意为她背叛整个世界,他在杨紫的世界里由始至终就是蓝颜知己,可以说这样的男人真的可以让人依靠!这一对娱乐圈真实的友谊真的很少存在了!

微博之夜中张一山杨紫再度合体,画面超级暖心可爱,时不时地还会给观众们带来欢乐。

杨紫:我穿了个高跟鞋比张一山还高了,所以我都要低着。

张一山:是的,她只剩高跟,没腿了

杨紫:我觉得他那个莫晓娜没有在演,是释放自己,非常好啊这个角色! 莫晓娜就是他!

张一山:并没有,我照着杨紫演的。

张一山杨紫互怼笑料百出 微博之夜再合体画风系这样的

张一山:新的一年有什么小愿望吗?

杨紫:我希望可以瘦一点。

张一山:那可不是小愿望,是长期目标。

杨紫:你看人家都没人笑,你不觉得尴尬吗?

张一山:你笑不就完了,这是叫你来的意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