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据悉,2018《歌手》第二季第二期排名结果是:1.Jessie J 2.张韶涵 3.汪峰 4.Gai 5.李圣杰 6.苏诗丁 7.张天 8.李晓东(淘汰)

第二期歌单如下:

我是歌手2018第六季第二期排名 张天垫底结石姐再次夺冠

1.李圣杰《痴心绝对》

2.李晓东《消愁》

3.汪峰《普通disco》

4.张韶涵《阿刁》

5.张天《shape of you》

6.Jessie J《I ha ve nothing》

7.Gai《难念的经》

8.苏诗丁《再见萤火虫》

第一期播出后,作为节目有史以来的首位欧美歌手,Jessie J以代表作之一《Domino》亮相歌手舞台,歌舞双管齐下,自带立体效果的魔力嗓音一秒点燃现场气氛,轻松拿下首个周冠军,也在一夜之间让中国观众开始对这位唱功超强的国际唱将的关注度大增。

尽管首期竞演落下帷幕,但关于JessieJ的live视频却在微博大火,许多网友翻出她在演唱会、颁奖礼甚至是奥运会上献唱的片段,感叹于她超稳定的现场发挥,此次在第二期,结石姐继续发大招,再次拿下第一名,超强实力让人震撼。

我是歌手2018第六季第二期排名 张天垫底结石姐再次夺冠

张韶涵在首秀中演唱了《梦里花》,聊到选曲初衷,张韶涵坦言是为了寻找歌唱的初心,谈话间她以“音乐旅程”做比,称:“这么多年来,(我)经过了各个不同的环境、不同的人,可能被影响,但最终还是会选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最后唯一不变的还是那颗最纯真的心。这就是我选择《梦里花》的原因。”

然而,张韶涵的选曲按照结果来看,是极其失败的,她表现并不是很好,因此第二期张韶涵决定反击。

第二期张韶涵穿着蓝色纱裙,尽显优雅女人魅力,深情演唱《阿刁》电眼十分迷人。这场《阿刁》直接杀进了民谣圈,李圣杰本人也不住感慨:“这才第二场!怎么都出了压箱宝了!”

在首期中,黑马张天让人眼前一亮,“天才妙嗓”张天身着Balmain带有银色金属圆环点缀的黑色连衣包臀裙、脚踩Jimmy Choo黑色细跟短靴,搭配Tiffany&Co,金色首饰,炫酷登上《歌手》的舞台,尽显个人魅力。

当晚她以名为《Queen Bee》歌曲作为首秀,这首歌其实是巧妙地将《舞娘》和《Lady Marmalade》两首歌曲融合在一起,再以她独特的国际嗓音呈现给观众,充满力量与热情。

我是歌手2018第六季第二期排名 张天垫底结石姐再次夺冠

而张天曼妙动感的热舞,同样令观众为其大声叫好,甚至起身喝彩,身为混血儿的她,真正完美地糅合了中西文化的精髓。

但是毕竟还是新人,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在第二期准备现场,张天崩溃大哭让人心疼。

本期将迎来首位踢馆歌手苏诗丁,苏诗丁携《再见萤火虫》进行首秀,压轴出场的她凭借从单薄身板中爆发的巨大能量一曲惊艳全场,而初来乍到就敢于挑战王菲的高难度作品,不俗气势更是引起了众人瞩目。

众所周知,王菲的原唱版本音色通透明亮,辨识度非常高,她选择此曲来翻唱可以说是极具挑战性,但是结果来看,苏诗丁和王菲比起来一点都不差。

我是歌手2018第六季第二期排名 张天垫底结石姐再次夺冠

她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完美演绎了这首神秘、富有张力的歌曲,赢得观众好感的同时也获得了其他歌手的一致好评。

最后要说的这位歌手是李晓东,节目中,李晓东回忆起自己年少成名后的迷失自我,多年以来的沉浮坎坷,这些都没有让他放弃,大起大落的人生使他演绎出的《后来》更像是一个娓娓道来的故事。

在竞演当晚,熟悉的曲调一响起便带动全场的回忆,而李晓东的歌声传来之时,所有的演唱技巧都不再是众人关注的焦点,现场观众全部沉浸其中,感受歌声所带来的触动。

可惜的是,李晓东只在舞台上唱了两首歌曲,就早早离去,遗憾。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