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从《金星秀》停播后,很多人都好奇金星去哪了?一向怼天怼地的金星可是天不怕地不怕,但人力有时穷,还是遭到小人举报停播了。这对于金星是一种打击,明明自己内容做的很好,收视率也很高,可无奈没做到最后就被强行下线无奈。那么金星之后会去那个节目呢?

《金星秀》停播金星去哪了 金星陷传闻身体不适暂时不会出现

金星秀停播金星去哪了

虽然得知《金星秀》是因为内部矛盾而停播,但是很多人关注着金星的去向。有网友爆料说,目前金星之所以不再出现在大众的面前,其实就是因为金星的变性手术产生的后遗症,现在很有可能在医院治疗。虽然不知是否真假,但大家都希望金星能够站在舞台继续为大家播出更好的内容。

即使大多数网友如此猜测,但是金星本人却并未作出任何的回应。虽然现在的金星已经不再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大众的眼中,但是,金星在自己的事业上所获得的成就,依然是他人无法企及的,如今的金星不仅是中国最为杰出的舞蹈演员之一,而且也是世界上现代舞成就最高的中国舞蹈家之一,不管如何,金星的确是一个值得人尊敬的舞蹈家。

看过《金星秀》的都知道金星被人认为是毒舌,可是她的一番见解却也是不无道理的。但是也不能盲目认同,有些话讲的不也全对,但也不全对。但是能够有自己的独立思考问题却是大家所感兴趣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