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无问西东是什么意思

电影《无问西东》是什么意思 无问西东票房预测是多少

无问西东”四字来自清华大学的校歌“立德立言,无问西东”,指的是美好的德行和与人有益的言辞是青春飞扬的根基,有了这两点,青春才有环顾四周,舍我其谁的豪气和资本。

“无问西东”也是一种青春态度,在成长过程中,每个人都面临纷繁的选择,受到万事万物的干扰和阻碍。无论外界的社会如何跌宕起伏,都对自己真诚,坚守原则。内心没有了杂念和疑问,才能勇往直前,无问西东。

李芳芳说,这些年她一直在思索有关成长的主题:我希望能通过电影作品来描述什么是青春,什么是热情,什么是专注。

被问是如何邀请到这么重量级的卡司阵容时,导演李芳芳坦言:演员们都有一颗想要塑造好角色、讲好故事的心,大家都是很真诚的在一起合作,好好讲故事,真正把故事还给故事。

能够请到章子怡、张震、黄晓明、王力宏等明星主演清华的大学生,李芳芳表示,在选择演员时十分看重演员特质,最后选择的主演都是对青春成长的情感世界有深入领悟的优秀演员。

电影《无问西东》是什么意思 无问西东票房预测是多少

无问西东票房预测破4亿章子怡透露说,她在看过剧本三天后就决定接演,剧中人物角色的刻画非常丰满,相对于以前饰演过的角色而言,这个角色是一个新的挑战,我想要留下一个完全不同的人物形象。据悉,章子怡的角色经历了友谊和爱情的大起大落。

而饰演沈光耀的王力宏则透露:电影中每一个角色都影响着另外的角色,环环紧扣,人物之间有一种很微妙而动人的关系。

张震表示自己的角色对于内心情感探讨的话题非常感兴趣,坦言: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待同一件事情会得到不一样的答案。看似很平常的生活里面会发生的事情,其实都会影响到一个人很多,可能是一通电话,一段新闻或者一封电邮,它会慢慢在你的心里发酵,待事件渲染开之后,才可以看到这个人物的内心世界。

并透露:李芳芳导演心思特别细腻,她会站在观众的角度去看,看到的比一般人更多,有时她给到我的一些建议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的,会对我的表演带来很多不一样的突破。

电影《无问西东》是什么意思 无问西东票房预测是多少

无问西东票房预测破4亿

电影《无问西东》上周在国内各大院线上映,截止到1月16日下午14:00,《无问西东》豆瓣评分7.4分,而票房1.44亿人民币。目前该片在豆瓣上的评分已经从6.2分攀升至7.4分,猫眼评分则达到8.6分。因为不错的口碑,该片排片和票房也一路逆袭,排片从上映首日的19.5%升至21.7%,目前该片累积票房已达1.6亿元,按照猫眼的预测,该片最终票房可能超过4亿元,这一数据已远超业内最初的期待值。

据悉,《无问西东》2012年杀青之后,却迟迟未有何时上映的确切消息。这一等就是六年。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