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天籁之战是由东方卫视自主原创的棚内音乐挑战节目,在第一季中,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担任固定明星导师可以说是星光熠熠,苏诗丁作为华晨宇的学员,与华晨宇多次携手奉献出许多令人惊艳的节目,最后苏诗丁夺得了第一季的冠军。

苏诗丁华晨宇在一起过吗 两人舞台上很亲密私下是什么关系

许多网友认为没有华晨宇苏诗丁就不会拿下冠军,两人在舞台上十分亲密,因此,二人绯闻由此滋生。她与华晨宇的音乐剧《如果爱》,配合这歌词和深情的演唱,还有肢体动作,不得不让网友有着无尽的联想空间。那么,他们的绯闻是真的吗?接下来,大家就和小编来了解下吧。

苏诗丁华晨宇在一起过吗 两人舞台上很亲密私下是什么关系

苏诗丁和华晨宇的绯闻是真的吗

苏诗丁华晨宇的绯闻是假的,二人只是正常合作关系,并非恋人。

苏诗丁原名叫做苏丹,现在是西安音乐学院的一位老师,虽然是1988年出生的年轻一辈的歌手,但是对于音乐苏诗丁很有自己的一套风格,并且苏诗丁已经已经参加过很多类型的音乐节目!

据了解苏诗丁目前已经成婚了,老公名叫卢歌,仅有一张照片为证。

苏诗丁算是一个斗劲随性潇洒的人了,她在河内探访了黑熊救助中心之后就写出了《静静森林》这首歌,在加入《中国好声音》把这首歌带给巨匠往后,她又消失在大众的视线中了。

比起苏诗丁感情空白,华晨宇就有的说了。华晨宇在参加快男的时候被曝十分受异性欢迎。

同学霍辰飞爆料华晨宇异性缘:“算是蛮受欢迎的那种吧。可能我知道的有个十个八个。有一些是听朋友讲的,还有(一些女生)会问我他有没有女朋友、喜欢什么样子的,然后我有没有戏之类的问题。”

霍辰飞透露华晨宇曾有一段校园恋情,但是性格本就呆萌的他几乎淡得不像恋爱的状态,不会制造浪漫、不会为女友写歌,甚至连女友生日都会忘记送礼物,与大多艺术从业者的生性浪漫截然不同。

进入娱乐圈,华晨宇和邓紫棋传出绯闻,据悉,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QQ音乐盛典,华晨宇和邓紫棋坐在一起,所以聊起来了,而且两人走红经历、家庭背景都是十分相似,渐渐地二人越走越近。

苏诗丁华晨宇在一起过吗 两人舞台上很亲密私下是什么关系

2016年,二人被拍同框疑恋情曝光,除夕夜的前一天,邓紫棋竟然没有在香港与家人团聚,反而悄悄的出现在了北京,并且她还拎着一盒蛋糕,并且在到达北京后并没有入住某酒店,来到了一处距离机场不远的豪华公寓。

然后,华晨宇在深夜也来到了这个公寓,据媒体事后了解才得知,这个公寓正是华晨宇的新家,而2月7日正好是华晨宇的生日!搜噶……

但是呢,面对这段恋情,当事人打死不认,华晨宇回应:“我们两个人没有谈恋爱,不是你们想的暧昧关系,只是音乐上互相欣赏的好朋友。如果你硬要说,这会让我很尴尬的。”花花也解释说,当时拍到的乌龙照片就是两人在说合作的事。

究竟华晨宇的真命天女到底是谁?还有待观察。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