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天,“王子奇”上了微博热搜,不少吃瓜群众好奇这个人是谁?点进去一看又是一枚新出现的小鲜肉,和当初的胡一天一样因为一部剧就上了热搜!

而这部剧还是人称“元气女神”的陈意涵首次担当导演的偶像剧!不得不佩服陈意涵的眼光,不少网友表示:目前只看了两集,就已经被男主角深深吸引了!感觉有点像瘦版的宁泽涛!

据悉,王子奇和陈意涵合作出演的电视剧叫《幸福,近在咫尺》,已经于1月18日晚上开播了,王子奇饰演男主,陈意涵饰演女主。

王子奇和陈意涵什么关系 原来他是关晓彤大学同班同学

据说,王子奇是被陈意涵一眼相中的,他眼神清澈又干净,毫不做作的无邪,有着轻松的少年感,不油腻。目测又是一个即将爆红的新晋男神。

关键是这个少年感十足的小哥哥是1996年出生的,双鱼座,身高185cm,年龄这么小就潜力十足,想不红都难。

再深扒一下的他的背景资料,小编发现他是北京电影学院2016级的学生,也就是2016年和关晓彤同年进入北影的学生,是关晓彤大学同班同学。

和从小就是童星演员,演过不少影视剧的关晓彤不同,此次《幸福,近在咫尺》是王子奇的第一部电视剧,也就是处女作。第一部剧就是男一号,起点算是高的了。

而早在入学北影之前他就凭借颜值上过热搜,貌似和现在比较红的小鲜肉郭俊辰还是室友,不同于郭俊辰的精致boy风,王子奇的日常自拍永远是黑白系ins滤镜。

而除了《幸福,近在咫尺》,他加盟的综艺《远游48小时》也即将播出,资源不错的感觉!此外,还有爆料称,王子奇是浙江长兴人,初中就读于实验初中,高中就读于太湖高级中学。看了他的照片,你有get到他的帅点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