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提起张俪可能大家都不太熟悉,那就换个方式介绍她吧,她是《青年医生》中急诊科医生欧阳雨露,《亲爱的,对不起》中演单纯、善良的大学音乐教师蒋丹,《上古情歌》中温柔贤淑的玄牧云桑,张俪也渐渐被大家所认知,而且她的穿衣搭配绝不输杨幂,很有自己的一套和独特风格。

张俪少女装亮相 网友:这个服装搭配太尴尬了

近日张俪出席某活动现场,凹造型有点令人不解,不少网友都纷纷打了个问号,“这还是我认识的张俪吗?”,其实她只是换了画风,可能大家都不习惯吧。

当天她身穿水蓝色抹胸连衣裙,不得不说张俪真的是太瘦了,抹胸连衣裙尽露出突兀的锁骨和纤细的手臂,不少网友表示:这锁骨估计可以养金鱼了吧?真是太夸张了。

更辣眼睛的是,腰间还用一块亮黄的裹布来收腰,为了吸眼球也是豁出去了,黄色和蓝色本来就是撞色的搭法,但是这块布看起来无法如眼,这样一搭却给人一种不伦不类的感觉,网友:分分钟想把布扯掉!

张俪少女装亮相 网友:这个服装搭配太尴尬了

张俪在造型和妆容上也是花尽了心思,看看脸上的妆容和配饰就清楚了,精致的妆容和大红唇,可见这造型花了不少心思。

之前盛装出席活动现场的张俪也不像这次“不伦不类”,身穿深V镶钻网纱连衣裙凸显出她高贵的气质,深V和收腰设计尽显她的好身材,配上精致的妆容和发型显得更加迷人。

张俪少女装亮相 网友:这个服装搭配太尴尬了

别看张俪只有性感的一面,其实她还有酷劲十足的一面,身穿高腰牛仔阔腿裤搭配白T外披黑色西装,脚踩黑色漆皮短靴,加上墨镜酷劲十足~

张俪少女装亮相 网友:这个服装搭配太尴尬了

知性的她,身穿格纹西装和短裤,尽显女强人的气势,再搭配黑色高跟凉鞋更是干练,手上拿着手提包彰显她的气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