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8nba全明星首发阵容

2018NBA全明星首发名单揭晓,库里成为西部票王,将担任西部全明星队长,拥有选人组建队伍的权力。

西部全明星首发名单为库里杜兰特哈登考辛斯戴维斯,东部首发名单为詹姆斯欧文德罗赞字母歌恩比德。

2018nba全明星首发阵容都有谁?2018nba比赛时间及投票规则介绍

今日NBA官方公布了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正赛首发阵容名单,其中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票数东部最高并将担任东部队长,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票数西部最高并将担任西部队长,詹姆斯当选本届全明星票王。

注:和之前几个赛季一样,全明星首发球员将通过位置选出,两名后卫和三名前场球员,球迷投票占比50%,球员和媒体投票各占比25%。

名单如下:

东部:凯里-欧文(凯尔特人),德马尔-德罗赞(猛龙),勒布朗-詹姆斯(骑士),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乔尔-恩比德(76人)

西部:斯蒂芬-库里(勇士),詹姆斯-哈登(火箭),凯文-杜兰特(勇士),德马库斯-考辛斯(鹈鹕),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2018全明星投票最终结果:詹姆斯获得了2638294张球迷投票,99张媒体投票,220张球员投票,再一次荣膺全明星票王。根据今年的全明星改革,老詹则拥有了选人的一号签,除了西部队长外,其他人都可以从东西部首发里面选,猜猜老詹会选谁?今年的全明星首发阵容,跟你心中想的一样吗?

2018nba全明星首发阵容都有谁?2018nba比赛时间及投票规则介绍

2018全明星赛时间

2018年2月18日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球馆举行

2018年NBA全明星赛是历史上第67届全明星赛事,将于2018年2月18日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球馆举行。本届全明星周末将由NBA新秀挑战赛、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和全明星正赛组成。2017年10月,NBA官方宣布,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赛将不分东西部,届时两队队长将从入选的球员中进行挑选,组队进行比赛。

2016年3月23日,NBA总裁亚当·萧华正式宣布洛杉矶将举办2018年NBA全明星赛,并且在斯台普斯球馆透露了届时3天全明星周末活动的计划。这将是斯台普斯第三次举办NBA全明星赛,前两次分别在2004年和2011年举办。

2018nba全明星首发阵容都有谁?2018nba比赛时间及投票规则介绍

2018全明星投票规则

2018年全明星投票于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2:00开始,直至明年1月16日下午1:00结束,NBA将分别在北京时间1月5日和1月12日公布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投票结果。

全明星首发最终投票结果以及队长人选将在北京时间1月19日上午7:00公布,届时将由TNT特别直播节目“TNT NBA Tip-off”揭晓结果,而替补阵容名单将于北京时间1月24日上午8:00公布。

由于本赛季NBA全明星赛将采用分组选人模式,因此,在首发和替补名单出炉后,还要经历一个选拔组队的过程,两位队长将会根据公布的首发和替补名单分别选择各自需要的球员,最终全明星分组结果将在北京时间1月26日上午8:00公布。

2018nba全明星首发阵容都有谁?2018nba比赛时间及投票规则介绍

“双倍计票日”

2018年NBA全明星投票规则也发生了一些变动,联盟今年首次推出“双倍计票”活动,新增了5天的双倍计票日,球迷通过各大平台投出的票数在特定日期里按照双倍票数进行计算。

这5天的双倍计票日分别是北京时间的1月1日、1月5日、1月12日、1月13日和1月16日的凌晨1:00至12:59,球迷届时也可以充分去利用双倍计票的规则,为自己喜欢的球星刷人气。

24名全明星球员的挑选过程则维持不变,分别是东西部各12人,首发评选仍将延续2017年制定的票选规则,由球迷(投票占比50%)、媒体(25%)及球员(25%)共同选出,具体计算方式如下,假如一名后卫在球迷票选中位列西部后卫第一,球员投票排第四,媒体投票排第六,他的最终排名是(1+1+4+6)/4,综合评分是3,也即排名第三位,按照前两名后卫进入首发的原则,这位后卫将无缘全明星首发。

取消东西对抗

2018年全明星赛将不再划分东西部,取而代之的是,由两名全明星队长从其他入选全明星的球员中挑兵点将,组队抗衡。

两名队长分别来自东西部,由东西部票王担任,队长挑人同样也有限制,只能从入选首发的全明星球员里挑选首发,从替补里挑选替补,简而言之,队长在选人时无权更改全明星的首发替补次序。

如此规则可能会让一些球队的队友成为全明星赛上的对手,届时,当东西部球星混编在全明星赛场上火拼时,无疑会成为一道别致的风景线,这将会大大增加球迷观赛体验。同时,选人对抗模式也能够提升参赛球星的使命感,在过去几年里,NBA全明星赛的比分不断刷新纪录,比赛对抗全无,形同鸡肋,按照原有模式,东西部球星PK不仅让球迷审美疲劳,也会让一些全明星常客丧失新鲜度,在改革后,可能会重新提升球星的比赛热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卫健委领导接听12345热线 三江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