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热播电视剧《恋爱先生》播出至第十集,男主靳东首次定义“最高阶配置女人”,而此女主人公就是演员殷旭。

剧中,殷旭以一身粉色运动外套搭配银光绿短裤惊喜出现,清新利落的高马尾更显青春活力。而剧中靳东大赞殷旭为“最高阶配置女人”。喜欢追求流线型身条和马甲线,喜欢养威风凛凛的大型犬,这种女人,从心里就是享受被臣服的目光。但这不仅是戏中的她,现实生活中,殷旭这个精致的女人更喜欢瑜伽、健身、插花、书法、慈善诸多修身养性的爱好。殷旭拥有清新的气质和才华,但这些并不能完全定义“最高阶配置女人”,作为完美女性的代表,殷旭更让人羡慕的还是拥有幸福的家庭。

恋爱先生陈静扮演者殷旭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殷旭微博多少

陈静扮演者殷旭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殷旭,1983年8月15日出生于辽宁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

2004年参演《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泡沫红茶》。2005年参演电视剧《银色年华》。2013年主演网络剧《唐朝好男人》,剧中出色表现而被观众熟知。2014年参演电影《连环斗》,片中饰演角色戴慧。2014年参演大型古装剧《芈月传》拍摄,2015年主演电影《九月照相馆》,2016年参演电视剧《好久不见》的拍摄。

中文名:殷旭

殷旭微博:https://weibo.com/u/1842601547(殷旭2011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身    高:168厘米

体    重:49公斤

出生地:辽宁

出生日期:1983年8月15日

职    业:影视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芈月传》《唐朝好男人》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