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寻秦记2018更新时间:

2018年1月18日起更新播出,优酷视频会员周四20点抢先8集,非会员每日更1集。一共40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

小说《寻秦记》出自香港著名作家黄易先生之手,其天马行空的穿越设想及贴近历史的表现手法让这部小说能够跨越时间,成为当今80、90后心中不可超越的经典作品。

时隔多年,古天乐的经典作品《寻秦记》也已经翻拍完成,那么这部剧中,陈翔饰演的项少龙到底怎么样呢?据悉,网剧已经将原作的剧情改动一番,连女主都变了,那么这部剧结局如何?

寻秦记2018更新时间大结局剧透 与原版相差太大结局不一样

16年后,《寻秦记》也终于被翻拍了。不出所料,五毛钱特效、花花绿绿的服饰、夸张的演技,让网友直呼是成人版的《快乐星球》。

TVB版本确实是经典,但对于原着迷来说,改编的不按照套路,此次内地版《寻秦记》表示另起炉灶,重新购买原着IP进行二次创作,最大程度地满足书迷、剧迷和穿越迷的期待。

《寻秦记》中项少龙一角则是由陈翔出演。项少龙是《寻秦记》的灵魂人物,曾经TVB版《寻秦记》由古天乐饰演。

古天乐将项少龙的幽默、机智演绎得淋漓尽致,也是古天乐的经典影视形象。

TVB版《寻秦记》里面每一个主演单拎出来都可以撑起一部剧,而新版谁是谁都要分不清了。

寻秦记2018更新时间大结局剧透 与原版相差太大结局不一样

该剧讲述了在近未来时代的2050年,人类发展日新月异,宇航员项少龙有高端的专业素质和深度的个人能力,驾驶星云号穿越黑洞,卷入质子回秦和各权臣阴谋诡计的故事。

旧版里项少龙属于特总部队里的一员,而新版的却成了太空人。

对于这个角色的改编,艺术总监吴奇隆直言:现在的人审美观和以前不一样了,之前是从现代穿越到古代,现在我们是从太空穿越到过去,我们认为现在的年轻人更喜欢这一类的科幻题材。

不得不说《寻秦记》这部小说十分经典,最先推出的tvb版的电视剧《寻秦记》更是成为一代人心中独一无二的神剧。

寻秦记2018更新时间大结局剧透 与原版相差太大结局不一样

结局:

项少龙没回去留在了古代。

最后一集是十年后项少龙在塞外,已经娶了乌芳跟秦青。乌芳给项少龙生了个孩子取名项小龙秦青也怀孕了。

最后一幕是项小龙指着天上的飞鹰说自己要改名叫项羽觉得项小龙这名不够霸气,项少龙知道历史里项羽的悲惨结局所以追着项小龙让他换个名字。

寻秦记2018更新时间大结局剧透 与原版相差太大结局不一样

原著结局:

项少龙带纪嫣然、琴清、乌廷芳、赵致、田贞、田凤、项宝儿归隐大漠,与他一起的还有乌家,以及结拜兄弟乌卓、滕翼、荆俊,还有朋友肖月谭、图先及其家族。后记中项宝儿易名项羽。小盘(赢政)一统六国。

电视剧结局:

项少龙带着琴清和乌廷芳二女,三人一同退隐草原,后来有了孩子,也改名叫项羽。小盘(赢政)一统六国。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