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凤囚凰》自播出以来就保持着极高的热度,无论是剧中的“缝纫机”表情包,还是关晓彤顶替杨蓉出演女主,亦或是于正编剧的雷人改编和造型,都能让该剧成功进入热搜。该剧也播出了一顿时间,更是有网友分成两派,一派原著党表示无法直视剧情,一派追剧党对本剧十分看好。不过,无论是哪一派,相信观众们对剧中演员的努力还是非常肯定的。

随着剧情的发展,山阴公主与朱雀之间的关系渐渐明朗,网络上的各种剧透、剧情片段也是接踵而至,其中皇叔刘彧以关猪笼,被喂猪食的凄惨出场方式成为全剧最有记忆点的角色之一。很多网友好奇电视剧《凤囚凰》中皇叔刘彧是谁演的,还演过哪些电视剧?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凤囚凰刘彧扮演者是谁 刘恩尚个人资料年龄影视剧作品介绍

曾在热播剧《楚乔传》中饰演无公害小胖子“阿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刘恩尚,这次变身被虐到极致的皇叔“刘彧”,引来众多网友热评。

在《凤囚凰》第三集的戏份中,刘子业把自己的皇叔刘彧当猪对待,刘恩尚饰演的刘彧被关在猪笼与猪一起吃猪食的方式出场,惊呆追剧网友。

面对刘子业的暴虐,网友们纷纷弹幕刷屏“心疼刘彧”。面对这样的人物出场,刘恩尚也在微博调侃“出场方式好像有点不一样,可以根据图片推算出体重么?答应我,先不要心疼我,后面还有更多想不到的。”

《凤囚凰》刘彧扮演者刘恩尚个人资料影视剧作品

刘恩尚,曾用名刘科楠,以一部《千山暮雪》为人熟知,其演技纯熟,不论是饰演正面人物还是反面人物,都栩栩如生,个人风格幽默诙谐,深受众人喜爱,其粉丝称作“小蝌蚪”。

自小喜欢文艺的他,因为一个主持梦,1999年还在读高中的他便进入了当地的电台主持学生类栏目《菁菁校园》,这一次的接触让他和话筒结下了不解之缘。

到了2003年他成为了正式的媒体人,因为喜欢舞台,热爱舞台,2005年他参加了亚洲新人歌手大奖赛,第一次参赛,他就凭借一首《留心》斩获了内地最佳新人奖。

几个月后他出现在了湖南卫视《闪亮新主播》的舞台,并进入了全国二十强的行列。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刘恩尚参演了电视剧《烟雨斜阳》,这一次接触,竟然让他在从艺的道路上有了一次大转折。

刘科楠自此开始了自己的影视生涯,《千山暮雪》中他以自己的方式诠释了赵高兴这一角色,也因此被观众所认知。

至2015年,刘恩尚已经累计了十几部影视作品,2014年热播剧《生活启示录》又让刘恩尚在影视的道路上又上了一个台阶。

在片中他成功塑造了一个好哥们,一个好男人,他真诚幽默的表演,让这种暖暖的感觉被观众们喜欢和深记。

即将播出的《嫁个老公过日子》,观众们能进一步的感受到他的暖意,而在最新拍摄的《明天你好》和《裸漂》中,暖意依旧,他经常调侃自己说:胖子也很暖,胖子也是暖男,胖子更有胖子的春天。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