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国民老公宋相思是谁演的

《国民老公》宋相思扮演者赵尧珂个人资料三围多少作品介绍

剧中扮演宋相思的是赵尧珂。

宋相思是陆瑾年圈内的好朋友,也是当红的一个女明星,是一个很有演技的人。之前的宋相思其实是一个比较清高又比较仗义的少女,但是为了能够救自己的父亲,不但陷入了情感的纠结,更是从一个少女变成了骄傲倔强的人。

宋相思一开始是为了钱,没几天之后就是真的爱上许嘉木这个人了,她在努力地赚钱筹医药费的同时,也在为了靠近许嘉木而努力,即使知道没什么可能她也要去试。

宋相思爱了许嘉木整整八年,爱到骨子里去,在他面前却不着痕迹,她是演艺圈一姐,是娱乐圈影后,但她也经历了八年的风风雨雨爬上了最高峰。

也许在别人面前她是有气质的,情商高的,是大家的国民女神,可是在许嘉木面前,她认为自己永远都是卑微的。许嘉木原本打算是家族联姻,但是其实他也爱宋相思的。

在小说里,她还撮合陆瑾年和乔安好,很暖很幽默。最后,相思还生了个小女孩,叫小红豆,是许嘉木的,两人最后误会解除也结婚了。在番外《幸福两三事》中主演讲他们和小红豆、小年糕的故事。

《国民老公》宋相思扮演者赵尧珂个人资料三围多少作品介绍

赵尧珂个人资料作品有哪些

可米经纪旗下艺人。四川成都人。主演“终极三国2017”饰演貂蝉。

中文名:赵尧珂

英文名:Yaoke

民族:汉族

出生地:四川乐山

出生日期:1995.02.19

身高:176CM

体重:45KG

血型:A型

星座:白羊座

毕业院校:美国旧金山大学

职业:演员

经纪公司:可米经纪

代表作:《国民老公》、《终极三国2017》

赵尧珂1995年2月19日出生,四川成都人,可米经纪旗下艺人,曾主演“终极三国2017”在剧中饰演貂蝉。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