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国民老公乔安好的孩子是谁的

《国民老公》乔安好的孩子是谁的 最后生下来了吗?

据悉,乔安好怀的是陆瑾年的孩子,不是许嘉木。但是这个孩子并没有保住,被韩如初在乔安好在水中下了安眠药,导致流产了,韩如初还把这个锅给陆瑾年背了。

其实陆瑾年和乔安好不只这一个孩子,在这个孩子之后他们又怀孕了。当陆瑾年利用自己的权利调查这一切,发现当年的真相。当两人的误会解开,两人迫不及待去登记结婚,最后乔安好在身陷丑闻舆论中发现自己怀孕了。

《国民老公》乔安好的孩子是谁的 最后生下来了吗?

乔安好孩子生下来了吗

乔安好和陆瑾年的孩子并没有生下来。

本故事根据小说改编,随着电视剧的开播,剧情中唯美又甜腻的爱情带我们重温了那段青春的岁月。剧中的男女主角从校园开始暗恋,到都市中开始彼此相互了解,重新追求爱情。两人再次相见,中间发生了一段相爱却互相折磨的故事。在这期间乔安好怀孕了,可是他的孩子并没有生下来,而是给她的伯母给无情的陷害流产了。

陆瑾年代替许嘉木和乔安好结婚,两人之间的爱情充满戏剧性,当乔安好和陆瑾年意外怀孕之后,被伯母发现,因为许嘉木喜欢乔安好,所以许嘉木的母亲不想让这个孩子出生,不想让陆瑾年抢走乔安好,所以在乔安好吃的东西中下药,害死了这个孩子。

《国民老公》乔安好的孩子是谁的 最后生下来了吗?

当陆瑾年送乔安好去医院的时候,乔安好才知道自己怀孕,并且已经流产。医生告诉陆瑾年,是因为乔安好吃了安眠药才有这样的后果,可乔安好没有吃这种药的习惯。陆瑾年知道是韩如初,最后陆瑾年并没有告诉乔安好这一切。

在小说中两人最后在一起,并且生下了一个儿子,叫做小年糕。小年糕长得非常可爱,总是喜欢说一些很萌的话,让人感到温暖,随着小年糕的出生,乔安好也知道了当年流产的真相,不过一切都已经过去,她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和陆瑾年一起幸福的生活下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