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壹电视》当家主播陈雅琳在新闻圈打滚多年,形象知性专业,拥有不少死忠粉丝。她近日却惊传身体状况亮红灯,加上先前已多次重感冒未癒,现在已严重到必须住院治疗。

据台媒报道,陈雅琳工作超拼命,疑似身体不堪负荷,终于病倒,1月6日已经悄悄住进医院。消息指出,她免疫系统出了状况,2017年底,身体先是出现俗称“皮蛇”的带状疱疹,之后脚底还长了毒疣,前后反复挖除至少4次,加上在此之前就多次重感冒,身体长期处于极度疲累状态,最后终于一次爆发,连收到求证电话都还在医院处理工作。

《壹电视》美女主播因多病缠身住院 皮肤粗糙有如“狼人皮”

陈雅琳是业界的拼命三娘

陈雅琳工作卖命,在业界有“主播界阿信”的封号,除了电话永远不关机,也不休年假,这次报出身体状况欠佳住院,她还自嘲是“勤劳病”,坚强意志令人佩服。她也不讳言,生病后也会想,如果身边能有人照顾该有多好,随后话锋一转,又态度轻松地表示,免疫系统问题已是老毛病,每半年就得到医院做标靶治疗,持续追踪好几年了,病况没有外界想的严重,让粉丝松了一口气。

其实陈雅琳免疫系统的问题,早在9年前就发作,当时因眼睛乾涩,皮肤粗糙有如“狼人皮”,紧接著还发痒、起红疹,一抓就痛,原以为只是普通过敏,经公司同事提醒才就医,目前需长期治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