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经典电视剧《金粉世家》被爆要翻拍,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90后的集体回忆,这么说也暴露了小君的年龄。

小时候, 每晚蹲在电视机前守着,必看的一部电视剧,是整个家庭的回忆。由于制作精良,被奉为难以超越的经典,也是很多人不愿看到被翻拍的一部剧,担心毁了童年记忆。

这部剧从里的场景设置符合民国特征,演员穿衣也还原了上个世纪二十年代的民国穿衣风格,所以一看这部剧,就把观众带回了那个年代。

《金粉世家》翻拍!演员确定欧阳娜娜挑战刘亦菲

1、至今陈坤所饰演的金燕西,一位富家公子,仍是很多记忆里的第一位霸道总裁。陈坤所演绎的江金燕西的痞帅不羁纨绔毫无违和感,以及经历大时代背景下的沧桑巨变后的冷漠成熟,感觉他就是那个金燕西。

《金粉世家》翻拍!演员确定欧阳娜娜挑战刘亦菲

而翻拍的男主角色是由侯明昊担任,挑战陈坤。侯明昊是出道不久的年轻演员,97年的,刚刚20岁,因为主演《寒武纪》获得了一定知名度。

《金粉世家》翻拍!演员确定欧阳娜娜挑战刘亦菲

看到男主是她第一感觉略有担心,他是否能够拿捏好金燕西这个角色,长相上自然无可挑剔,阳光帅气符合富家公子的印象,不过后来金燕西身上磨练出的成熟气质,他是否能够拿捏好是值得担心的一个地方。

2、若说起童年时心目中的女神有谁,估计会有一大票人心中都记得董洁。她所饰演的冷清秋,如名字一般散发着孤冷、清澈的气质。董洁将冷清秋身上的特点演绎的十分到位,在金燕西追求她的过程中,表现的淋漓尽致,给人的感觉似远似近,表面看冷静智慧,有着一种孤傲,内心也包含着温柔善良,灵动。

《金粉世家》翻拍!演员确定欧阳娜娜挑战刘亦菲

新版的冷清秋是有胡冰卿担任,挑战董洁。92年出生的年轻演员,相信小时候她也追过董洁演的这部电视剧,不知道现在女主角变成了自己,心里应该是很开心吧。

《金粉世家》翻拍!演员确定欧阳娜娜挑战刘亦菲

胡冰卿要想超过董洁难度很大,她身上有一种高冷的气质,也有温柔的特质,不过要将这两种气质,来回切换,是很大的挑战,期待她的表现。

3、刘亦菲版的白秀珠也可以奉为经典,这部剧当年只有十几岁的神仙姐姐一夜走红,她所展现的富家小姐的那种刁蛮任性,青涩不懂事,十分自然到位,符合原著的人物形象。

《金粉世家》翻拍!演员确定欧阳娜娜挑战刘亦菲

新版的白秀芝居然是欧阳娜娜担任,让很多人惊掉下巴,不禁捏了把汗,虽然欧阳娜娜符合富家小姐的形象,不过从她在《演员的诞生》以及其它作品里所展现的演技,总感觉她的表演太过生硬和浮夸,她所扮演的角色和人物总有违和感。希望这次挑战刘亦菲,能有所突破。

大家觉得剧组定的这三位演员怎么样?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厦门市办理出口退税超80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