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志颖曝爱光脚录音 还自称唱歌技巧不如林俊杰一半

林志颖今年出道届满25年,睽违11年推出个人专辑,由林俊杰(JJ)担任制作人,林志颖许久未进录音室,稍显生疏,透露录音时一定要“光脚”,打趣说:“这样有接地气的感觉,才唱得好。”林志颖表示在筹备专辑时,JJ主动表示要帮他量身打造。

JJ友情相挺,更将新成立的“JFJ圣所”录音室提供给他录音,让JJ亏说“比我还抢先,害我自己都很嫉妒”,身为制作人的JJ,笑说会用“天使”般的鼓励,却进行“魔鬼”般的训练,每一首歌都会亲自录一个自己的版本,一字一句带他进入情绪。不料林志颖是完美主义,每每听到JJ所录制的版本,总认为自己技巧不如JJ的一半,直说:“JJ不要把我当朋友,我一首歌都录一个晚上。”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