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赢天下被湖南卫视退档了吗

赢天下遭到湖南卫视退档,由江苏卫视北京卫视播出。

范冰冰赢天下电视剧从开拍就备受关注,投资5个亿,演员阵容强大,结果到现在都没有播出,还传出遭到退档的消息。《赢天下》开始是准备在湖南卫视播出的,但是最近很多人都在说被退档了...范冰这部戏,目前已知的是,天猫技术以4.8亿元获得《赢天下》网络独播权。

《赢天下》被湖南卫视退档了吗 赢天下为什么没有播出

卫视这边,本来说的是湖南卫视买下卫视独播权,按照湖南卫视的标准大概是300万一集,这样这部剧,独播应该能卖到2.4亿左右。但是上个月,卫视播放又变了,变成了江苏和北京卫视,又买下了1.5轮播放权。1.5轮播放权,就是指一部剧在一个卫视播到一半集数的时候,另一个卫视开始重新跟播。价格大概是首播的一半。

《赢天下》被湖南卫视退档了吗 赢天下为什么没有播出

赢天下为什么没有播出

抄袭,色情,血腥暴力,篡改历史太严重

赢天下遭遇退档,改名还被实名举报篡改历史太严重。赢天下改名巴清传,风波不减。1月7日,公众号“秦始皇帝”发表《秦粉致广电总局的举报信:举报电视剧(又名)》一文中,列出了《巴清传》篡改历史、抄袭日式服装、 血腥暴力色情等“N宗罪”,并称有两位秦粉于1月3日上访审批此剧的广电相关部门,亲手将长达7000余字的举报信交到了其负责人手中。

还有人猜测,《巴清传》被延播,与主演之一马苏卷入“PG One事件”有关!当然这种猜测还是不太可能。

《赢天下》被湖南卫视退档了吗 赢天下为什么没有播出

《赢天下》被湖南卫视退档了吗 赢天下为什么没有播出

不过目前看来,《巴清传》已经走上和《如懿传》一样被严格审查的道路,《如懿传》此前就被爆出因审批、集长等问题而被延播。最终,两部作品或许都将面临大量删减,严重者或许主角名字和历史背景都要改变。不过,不断重新剪辑、延播,势必会使得制作方的人力物力成本和宣发费用等加大,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华润万象城机器人送快递 系全省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