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凤囚凰朱雀是谁

《凤囚凰》朱雀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朱雀结局介绍

朱雀是天机阁的杀手,后来被派去当了假的山阴公主,顶替了刘楚玉的身份。

《凤囚凰》首播几集当中,真正的山阴公主刘楚玉因为掉进了河里被调包,长相和刘楚玉一样的天机阁的杀手朱雀成了公主。

此次关晓彤在这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假公主把刘子业引到丹炉房里,想把他炸死,可惜刘子业没有被炸死,被刘子业的暗卫给救了。

凤囚凰朱雀真实身份是什么

《凤囚凰》朱雀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朱雀结局介绍

朱雀真实身份是山阴公主刘楚玉的孪生姐姐。

电视剧《凤囚凰》最新剧情中,太后见到假公主朱雀吓了一跳,原来因为一个预言,说假公主朱雀将来会祸乱天,所以狠心的太后就把假公主给抛弃了。原来假公主其实也是真公主,她其实是山阴公主的孪生姐姐。

当初是宫女不忍心杀假公主,所以假公主最后活过来了,被一个猎户收养了,从小就受尽折磨,幸好阁主后来收留了她,这才成了杀手。

而她冒充山阴公主推翻暴政,想杀掉自己的亲弟弟刘子业,把穿越到古代的女主改成了山阴公主的孪生姐姐了,这样的剧情改编,不知道原著粉能接受不?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