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凤囚凰容止喜欢刘楚玉吗

电视剧《凤囚凰》容止什么时候喜欢上楚玉的?

电视剧《凤囚凰》中,容止一是不喜欢刘楚玉的,但在后来的相处中慢慢喜欢上了她。

容止是《凤求凰》的男主角,他容貌倾世无双,外表纯善无害,但是却极其善于谋断算计。容止的成长经历很悲惨,父母虐待、师父算计、妹妹背叛,这一切是造成容止性格扭曲的原因。而就是在这样环境成长起来的容止,不仅有惊世之才,更有坐拥天下的野心。

容止有天下第一美人之称,他是北魏皇太后冯亭的哥哥,因为天如月的“手环”桎梏陷入公主府不仅不能杀了刘楚玉,还得保护刘楚玉不受伤害。一开始机关算尽希望利用公主府的资源以筹自己北魏大业,但最终逃不过情关。容止对自己狠,对自己心爱的人也狠,宁愿上演一出假死让楚玉一辈子待在自己身边。

凤囚凰容止什么时候爱上楚玉的

电视剧《凤囚凰》容止什么时候喜欢上楚玉的?

容止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楚玉的?其实,在真正的山阴公主被顶替后,容止就慢慢被假的山阴公主,也就是楚玉吸引了。

从他建议楚玉给人形作诗机桓远下药,限制他的行动去参加诗会,楚玉不忍心,作者写楚玉看到容止眼里碎裂了一下开始。这样一说出来,相信会有很多读者表示反对。毕竟,刚开始时,楚玉为容止付出了很多,但是容止还是一次又一次地利用了楚玉。

容止生长在极度缺乏爱的环境下,父母的虐待、师傅的算计、妹妹的背叛,他的身边真正的草木皆兵。由此,造成了容止扭曲又极度理智的个性。而楚玉的到来让他体会到了被人珍惜、被人包容的感觉。楚玉为他所做的一切,跳崖、放弃回去的机会,这些都是不计回报的。不像花错和山阴,一旦得不到应有的回报就恨不得毁灭。所以当楚玉选择从容放手后,楚玉被震撼了。在这之后,容止慢慢的发现自己原来深爱着楚玉。换句话说,容止被楚玉宠坏了,所以等到失去才知道找回。情字早已深种,只是失去才幡然悔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芝加哥周末枪击已致40人中枪7人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