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夜宿门”的主角本来是李小璐,但是随着时间的发酵,除了事情刚曝出来的时候,网友们批评和谴责李小璐之外,舆论就渐渐往李小璐的闺蜜团方向走了,而李小璐的存在感也越来越低,PGone已经被封杀,现在惹火上身撕得正火的,是李小璐曾经的闺蜜团。

首先是这场“夜宿风波”的男主角PGONE,在江苏卫视跨年晚会上的凌晨时间压轴表演,2018年开始的第一分钟,成了他在舞台上的最后一刻。在2018年只红了两首歌的时间,然后就消失了。十天后,有网民爆出PGONE在火车上孤独回老家的画面。

李小璐从女主角变吃瓜群众 夜宿门搅浑泰迪闺蜜团

PGONE的歌词拖了他的后腿,在风波发生两天之后,他的歌词被各方指责措辞不当,有社会价值观不正等问题。最终,PG One的音乐被勒令下架其作品,全网封杀。无疑,这就是自食其果。

男一号PGONE被轰回了老家,女一号李小璐依然屹立不倒,因为马苏代替她接任第一女主角。

马苏从最初爆料的吃瓜群众,迅速变成夜宿的在场证人,但在场又喝醉的说法没有让人信服,这又变成了众矢之的的槽点,最终演变成了黄毅清口中的“娱乐圈老鸨”,这一切让人始料不及。吃瓜吃到法院去,马苏算是娱乐圈第一人吧?

李小璐从女主角变吃瓜群众 夜宿门搅浑泰迪闺蜜团

张继科也被黄毅清牵连卷进来了。娱乐圈的出轨事件那么多,但没有一出戏是这么演的!

而这都要拜黄奕前夫黄毅清所赐。在整个夜宿门里,如果说马苏背锅成了“女主角”,那么黄毅清就是主动请缨“男主角”,代入感太强的黄毅清大战了PGONE和马苏三百回合,在此就不赘述了。

在马苏起诉之后,黄毅清在直播中再次爆料某明星做头发。但仅仅凭一个口型,就有网友在屏幕下指出疑似唐嫣。而上述这一切,还是跟李小璐没什么关系。

李小璐从女主角变吃瓜群众 夜宿门搅浑泰迪闺蜜团

最新躺枪的是另一个吃瓜群众刘芸。曾是泰迪姐妹团之一的刘芸,前几天因为李小璐事件撇清了自己跟泰迪姐妹团的关系。起因是刘芸也曾被认为是泰迪姐妹团一员,而泰迪姐妹团也被称为“假脸姐妹团”。泰迪姐妹团成员有秦岚、霍思燕、李小璐、熊乃瑾、甘薇、肖雨雨、杨幂,还有外加的刘芸和应采儿。

李小璐从女主角变吃瓜群众 夜宿门搅浑泰迪闺蜜团

这次李小璐夜宿风波,有网友就跑到评论下滋事,刘芸微博下遭到了观光团围观,连老公郑钧的微博都未能幸免。于是刘芸亲自回应,却又惹了一身麻烦。刘芸说:“我不是泰迪姐妹团的,我不养狗也不整容!我只是多年前帮甘薇拍了一个网络剧!所以也认识她们而已!搞清楚,谢谢啦……”可见,刘芸对于被牵扯到一起甚是不满,但是一句“我不养狗也不整容”,可以说是间接打了该姐妹团一众人的脸。

李小璐从女主角变吃瓜群众 夜宿门搅浑泰迪闺蜜团

这不仅让网友炸开了锅:

毕竟去年跟李小璐一起上节目时,刘芸还是左一个“我的好朋友”、右一个“我的闺蜜”。曾经的刘芸跟李小璐在微博上也是互动频繁啊。

甘薇生日,姐妹团搞主题庆祝,刘芸也带着老公现身,当时还有报道形容大家是“闺蜜”。

“闺蜜”到“认识而已”,网友评价说:这真是“塑料姐妹”。如今刘芸的微博评论区,成了这样。

李小璐从女主角变吃瓜群众 夜宿门搅浑泰迪闺蜜团

网友对刘芸的不满和吐槽,再一次架空了李小璐,她实在太没有什么存在感了。

有人说,这次的“夜宿风波”让大家看到了娱乐圈一人出轨,万人混战的局面。老阿姨杨二车娜姆在风波后发微博爆料,指李小璐妈妈曾经抢了她的男朋友,也是转移了不少注意力。吃瓜的杨二车娜姆把自己主动卷入了事件。而吃瓜的李小璐妈妈也把自己吃了进去,不幸中的万幸,就是能帮女儿挡了一枪。

李小璐从女主角变吃瓜群众 夜宿门搅浑泰迪闺蜜团

而其他躺枪的人,还包括与李小璐一字之差的李小冉。明明只是想晒狗,但她的微博底下却遭到了无情的轰炸。

到底是李小璐的公关做得太好,还是她太幸运,有那么多人出来为她挡刀。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