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首播的开年大戏《恋爱先生》已经播出了一段时间,作为都市情感类电视剧,该剧也是承包了网友们泪点与笑点。勒东在剧中也是越来越放飞自我,饰演的程皓可以说是贱萌可爱又帅气,深受女性观众的喜爱。而江疏影的演技和气质也是符合剧中罗玥的形象。

恋爱先生罗玥妈妈的口音是哪里的 刘珍珍扮演者崔奕个人资料

就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粉丝还在期待接下来会出现什么剧情的时候,罗玥的妈妈这一角色终于出现,她先是问女儿在哪里,在中国,发来地址就去找,而在做牙的时候,一眼就相中了这个温柔、善良的牙科医生,可以做自己的女婿,那么罗妈妈有点像我的前半生中罗子君的妈妈,她是谁演的,口音是哪里人?一起来看看吧。

恋爱先生罗玥妈妈口音是哪里的

程皓罗玥又怼上了,罗玥两次把程皓送进派出所,罗玥追尾程皓 程皓变身罗玥妈妈心中完美女婿。程皓:我说怎么躲在车里鬼鬼祟祟的不下来,原来是你呀!既然是你的话我就得打110了,你之前说见我一会收拾我一会,打击报复让我不得善终,我当然有理由怀疑你是故意跟踪。

而罗玥的妈妈的口音则是合肥人的声音。

恋爱先生罗玥妈妈谁演的

崔奕扮演的罗玥的妈妈,也就是刘珍珍,国家戏剧演员,出生于安徽合肥市,1978年出生,只比靳东大上两岁而已,都可以当他妈了呢。

1998年,在校期间出演青春校园剧《表演系的故事》,自此开始演艺事业。

2001年参演古装喜剧《上错花轿嫁对郎》。

2003年出演古装喜剧《风流少年唐伯虎》。

2004年主演电视剧《一路阳光》。

2005年主演室内情景喜剧《影楼麻辣烫》。

2007年出演电视剧《奥运在我家》。

2008年出演古装喜剧《清官巧断家务事》。

2009年出演话剧《海鸥海鸥》。

2010年出演古装穿越喜剧《古今六人行》。

恋爱先生罗玥妈妈的口音是哪里的 刘珍珍扮演者崔奕个人资料

点评

“像我这种没名片没律师也没女朋友,唯一就剩一辆车,还让人追了尾,就活该倒霉呗。”

就活该倒霉呗。哈哈哈哈...这贱兮兮的小表情

电视剧《恋爱先生》 精彩片段:罗玥(江疏影)妈妈与程皓(靳东)第一次见面,瞬间被折服,强力撮合俩人~

哈哈哈哈,罗玥妈妈眼中,程皓带着光出现。

罗玥妈妈好可爱,中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呢。

那啥,罗玥她妈妈也挺戳心的,不让女儿吃泡面自己却吃,直播回忆青春估计也跟她女儿有关~可怜天下父母心。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