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靳东主演的《恋爱先生》近期开始热播,看了一两集禁不住想说点什么感悟。在剧情中靳东扮演的程皓除了是高端诊所的老板之外,还有一个斜杠身份——恋爱专家。

恋爱先生剧透:靳东演的恋爱专家程皓没有过恋爱经历是真的吗?

他的恋爱理论非常深厚,帮助矮矬穷单身狗成功追到白富美,打赢了一场场搓男追美女的恋爱战,然而让人想不到的是他自己却没有过实战经验,完全没有谈过恋爱,彻头彻尾一个情场小白。

看上去很矛盾很匪夷所思,其实这点并不矛盾,现实生活中往往的确是这样,让我想起我的一个女闺蜜,没有过恋爱经历却天生拥有撩妹天赋,闲了喜欢恶作剧的撩妹,一个个妹子对“他”爱的死去活来,最后告诉妹子自己是女儿身,好多妹子还不信。

恋爱先生剧透:靳东演的恋爱专家程皓没有过恋爱经历是真的吗?

看的过程中发现另一个梗,不是冤家不聚头。剧中靳东演的“恋爱专家”程皓和美女罗玥,是一对充满矛盾的冤家,然而总是冤家路窄,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在现实中好像也总是这样,不愿意相见的两个人总是无可避免的频频相遇,最终成为欢喜冤家的大有人在。

通过这两个例子,我需要在这里撒一把狗粮,鼓励一下那些还在奋斗中的单生狗,其实恋爱并没有那么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从来不打算迈出恋爱的第一步,其实有时候迈出了第一步,后面的路经常会水到渠成。哪怕是遇见的是冤家,不也有可能是欢喜冤家吗。

恋爱先生剧透:靳东演的恋爱专家程皓没有过恋爱经历是真的吗?

现在有那么多的单身狗,很多原因并不是不会恋爱而是害怕恋爱,于是整天宅在家里,幻想着一个完美的恋人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其实每个人都可以是自己的恋爱专家,但作为专家不能整天宅在家里搞研究啊,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标准,也只有走出去才能抱得美人归。

最后,发现靳东由高大上的背头变成了接地气的刘海,对靳东有些期待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