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幂可真要怒了,杨幂工作室发声明否认她与唐嫣并不是“塑料姐妹花”,俩人现在的关系好着呢?不过杨幂直接点名知乎网友刘空青,从而引起大家的关注,刘空青知乎是谁,为什么会被杨幂直接点名呢?

刘空青知乎是谁 刘空青在知乎上写了什么杨幂唐嫣关系好吗

杨幂唐嫣

话说杨幂和唐嫣最近因为“塑料花姐妹花”事件被网友拿出来说事,结果惹怒了杨幂,或许她与唐嫣的关系很好,结果被人喷关系破裂,使得她很生气。但是这个刘空青知乎到底是谁,他在知乎上写了什么惹怒了杨幂?

杨幂工作室突然公开声明,称杨幂和唐嫣并不是“塑料姐妹花”,而且点名将知乎网友“刘空青”给拎出来说事。由于先斩后奏,刘空青已经删除了所有平台上的文章,并且在知乎公开道歉,不过他觉得这篇文章的广为传播,跟微博的营销号恶意转载有关。刘空青的那篇文章,写的是杨幂和唐嫣,从一开始是最好的闺蜜,甚至婚礼只请了唐嫣当伴娘,到后来貌合神离,再到分道扬镳的事件记录。

如果你看过,你会非常佩服刘空青这个作者,他将好像是从2012年开始到2017年末,唐嫣和杨幂有关的微博搜索,热搜榜,新闻,通稿,截图,对应时间一一做出了整理。很难想象,如果是一个人凭空捏造,竟能掌握如此大时间的跨度,而且所有相关的资料和证据都完美的契合。所以增加了不少的可信度。

不过知乎里很多人对他的评价,就是“亦真亦假”“八卦超级多”。可见,他所发的文章里,有的人认为可信,而有的人认为有些蓄意抹黑或者是杜撰,并不是100%可信。在他写的文章里,有几个比较明显让她们关系不好的重点。

根据刘空青的爆料,其一就是热搜和通稿。杨幂曾经有几次在微博上登上热搜榜,当年的微博没有如今那么百花齐放,宣传节目和新电影上映很正常。但是随即就被唐嫣的公关给顶了下来,杨幂的热搜挂了不一会,“唐嫣心脏抽搐”就赫然登上榜首。这只是其中一个小例子。

刘空青知乎是谁 刘空青在知乎上写了什么杨幂唐嫣关系好吗

杨幂唐嫣

通稿踩高捧地,总有人这样写:“杨幂唐嫣合照,XX裙妆容精致,艳压闺蜜唐嫣。”不胜枚举。小编觉得换做是谁,都会不开心吧?好闺蜜,人家夸你我替你高兴,但顺便踩我一脚是什么意思?

其二是《何以笙箫默》,唐嫣电视剧版先上的,杨幂电影版紧随其后,评分被剧版吊打了。网上的稿子,铺天盖地的开始各种对比两版,唐嫣和杨幂关系不好的声音,自此越来越大。但唐嫣这个时候把自己的微博认证改成《何以笙箫默》赵默笙饰演者。其中味道大家应该都懂了。

还有就是,刘空青写道,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杨幂和姚晨不和,而唐嫣却和姚晨关系亲密的不行。他还贴出一个动图,在某宣传会上,一堆女星,姚晨将头发甩到杨幂的脸上。刘空青还为这些事件附上了标题,简直就是跟章回小说一样。

不过跟上面知乎网友评价的一样,他的文章未必就完全可信。是是非非还是要网友们自己判断的呀。杨幂和唐嫣的作品都很不错,每次都能引起追剧潮流。2018年唐嫣的作品不少,杨幂的两部大作也即将上映了。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