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众所周知,秦岚和人气男星黄晓明有过一段铭心的爱恋。但是,两人的爱情却并没有开花结果,黄晓明如今有了杨颖。秦岚目前男友是谁结婚了吗?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东北女孩的秦岚温婉可人,演绎事业节节攀升的她背后爱恋故事耐人寻味。

秦岚现任男友是谁 和前任的他爱得痴狂分手隐情令人唏嘘

秦岚现任男友是谁

秦岚目前男友谁?秦岚是黄晓明曾经在公众前大方公开的女友,男才女貌的两人十分般配,粉丝们十分期望着两人的携手一生。然而,秦岚和黄晓明爱恋却成为了往事,两人的背后分手原因是什么呢?

至于秦岚和黄晓明的分手原因,有网传消息称,有二人因拍戏聚少离多,当年两人也是以演艺事业为重。也有传在拍摄《鹿鼎记》的时候,秦岚第一任男友是黄晓明,俩人初识于2003年,一起合拍电视剧《龙票》而生情相恋。这段恋情维持了3年而分手。因由有二:一是聚少离多导致感情淡薄,二是第三者插足。据悉,秦岚接受采访时候曾坦言,前任们并没有带给她安全感。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