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恋爱先生》靳东饰演的程皓正在帮一位程序员改造追到心仪的女生,改造程序员和追女生的套路都非常成功,但是正巧被江疏影饰演的罗玥撞见,结果罗玥一路跟踪程皓,正好撞见程皓在扎车胎。

罗玥不仅把程皓扎胎的过给用手机拍下来了,还叫来了警察叔叔,这让程皓可就难堪了,程皓不能暴露自己是为了帮程序员王岩追女孩而扎的车胎,所以只能乖乖被抓。

恋爱先生程皓帮王岩追女孩扎车胎被抓 罗玥开心录视频发网上

王岩不能暴露自己的认识程皓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程皓被抓走,在监狱里由于程皓面临者15天的拘留,程序员王岩就表明和解,结果罗玥非不要和解,这给程皓气的啊,看这段的时候简直笑的不行,没想到了恋爱专家也在河边湿鞋了。

罗玥还借机调侃了一番程皓,这把罗玥给痛快的。还怕了小视频传到了网上,靳东饰演的程皓又不能说实话,在加上自己是真扎人家车胎了,无论是什么理由都应该收到处罚,所以程皓也只能是哑巴吃黄连了。

恋爱先生程皓帮王岩追女孩扎车胎被抓 罗玥开心录视频发网上

虽然最后程皓没有被拘留,但是却被程皓的爹给好好的教育了一番。本来以为程皓能蹲几天的罗玥从一开始的大快人心,到最后这气又上来了,程皓也反击了一下逞了一下口舌之快,但是没过一会就受到了罗玥的物理伤害,狠狠的踩了程皓一脚。

还有搞笑的是罗玥的妈妈,居然有一位不老的心。不仅穿女儿的高中校服,而且还会网上直播,果然是一位天真烂漫的母亲啊。

恋爱先生程皓帮王岩追女孩扎车胎被抓 罗玥开心录视频发网上

结果罗玥不服气程皓,还开车跟踪程皓,结果这路上罗玥就把程皓的车给追尾了。大家说说就这么上赶着寻找话题的两个人,后面的剧情中怎么能不在一起,现在就看看这俩人现在这么互相怼的不留情面,后面怎么在一起的。

从后面的几集的预告片中,程皓还让罗玥冒充自己的女朋友,虽然罗玥不开心,但是无奈还只能配合他。这基本上所有的剧情都走的套路,只要开始冒充男女朋友了,到真的男女朋友还远嘛。

恋爱先生程皓帮王岩追女孩扎车胎被抓 罗玥开心录视频发网上

程皓和罗玥这对冤家,虽然现在还互相讨厌这,但是说不准过几集两人就在一起了,看来这几集他们在一起打嘴炮的剧情还是挺好玩的。

本文来源:【影过留声】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英九呼吁赖清德接受“九二共识” 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