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据悉,由熊梓淇、李溪芮领衔主演的偶像剧《国民老公》将于今晚8点甜虐上线。目测又是一个少女心爆棚的剧!

此次时尚女神李溪芮与国民小生熊梓淇初次携手,将在剧中展开一场长达11年,跌宕起伏的深情虐恋。两个相爱又别扭的人,当乔安好(李溪芮饰)受欺负的时候,陆瑾年(熊梓淇饰)及时出现,男友力max。

国民老公小说原版是哪本?陆瑾年乔安好大结局在一起了吗

电视剧《国民老公》根据叶非夜作品《国民老公带回家》改编,男主陆瑾年是不见光的私生子,不被父亲待见的私生子,从小被小朋友歧视大的私生子,有着一个很爱自己却在夜总会当小姐的母亲,这个世界上大抵所有的黑暗都给了他。

陆瑾年和女主乔安好相识于中学时代一场大雨中的屋檐下,在校园中正式结识彼此后渐渐暗生情愫,尽管知道配不上,却还是不由自主的想要去靠近,尽管不知道未来能否和自己心爱的女孩在一起,却还是在心底默默地给自己定了一个蓝图,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国民老公小说原版是哪本?陆瑾年乔安好大结局在一起了吗

不过却由于种种原因屡次与对方擦肩而过。直到冥冥之中的缘分使他们成为了“合约夫妻”。乔安好的联姻对象许嘉木昏迷不醒,而作为同父异母的哥哥陆瑾年则假扮了许嘉木的身份,和乔安好结了婚。

此次在剧中李溪芮饰演的女主角乔安好,是一位原本不谙世事、温柔感性的富家千金,与校园男神相识于最美好的年华,为了能更接近爱人,她甚至不顾自己集团千金的身份化名乔伊闯入娱乐圈。

而经历过爱情的坎坷与娱乐圈的心酸的洗礼,乔安好的感情与人生将何去何从着实牵动人心。

国民老公小说原版是哪本?陆瑾年乔安好大结局在一起了吗

在原著小说中,乔安好在身陷丑闻舆论中发现自己怀孕了。她并没有第一时间告诉陆瑾年,而是在她获得冠军时发表宣言说出真相。

最后乔安好生下一个儿子,名字就叫小年糕,小年糕长得很可爱,经常说出一些很萌的话。而在有小年糕之前,乔安好也有过一个孩子,不过被许嘉木的母亲害流产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