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快手上官带刀真名叫什么

快手上官带刀真名叫什么 王斌个人资料快手ID号微博介绍

快手上官带刀真名叫王斌。

王斌,1990年12月出生于新疆,快手红人,塑造的社会老大哥形象深入人心,被誉为快手影帝,作品风趣幽默,深受粉丝喜爱。快手关注人数1717多万。现与Lao方丈共同参与拍摄电影《鬼面车神》、《碟仙之冥贞日记》。也可以搜索“网红联盟”有他涨粉成名的方法。

快手上官带刀真名叫什么 王斌个人资料快手ID号微博介绍

王斌个人资料快手ID号微博介绍

快手名:上官带刀

微博昵称:快手上官带刀

快手ID:43633382

姓 名:王斌

年 龄:26岁

星 座:射手座

身 高:180

体 重:62kg

国 籍:汉

出生地:新疆

出生日期:1990年12月1日

快手上官带刀真名叫什么 王斌个人资料快手ID号微博介绍

快手之路:

2015年发现了快手这个软件,他发的每个作品都有自己的风格,慢慢的越来越多人知道他,喜欢他。也有了一些粉丝,几乎是每天都在狂涨粉,本来只是抱着娱乐心态的他,改变了此刻的想法,因为人气越来越多,又可以记录与兄弟一起的生活,还可以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玩这个软件开直播还可以赚一点钱于是他便把工作辞掉一心拍快手。上官带刀在快手这条道路上越来越好,支持和喜欢他的人也越来越多,被众人称为“快手一界B神” 上官带刀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现有粉丝254万,著名作品《我和我的黑道兄弟之背叛》,也曾翻拍过很多电影片段,例如斧头帮 魔鬼军团等。还有许多自创的黑帮连续剧,都十分精彩。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