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昨晚两档节目比较吸引眼球,芒果台的《歌手》和江苏卫视的《最强大脑》都是新开播的!小编选择了《最强大脑》,因为里面的小哥哥小姐姐们颜值都太高了!

最强大脑刘星图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曝光颜值超高 网友:目测要火!

最强大脑选手刘星图火了,与满屏的名校学霸比拼智力,这位小鲜肉也展现出了高智商的魅力。

最强大脑刘星图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曝光颜值超高 网友:目测要火!

比起只靠“脸”吸引粉丝的偶像明星,观众需要的更是努力上进、有颜有脑的正能量偶像。

这一季的最强大脑可以说是很好看了,不过没有以前那种最强大脑里的人都是天才神的感觉!总有种莫名的我努努力也可以的错觉,反正是激励我要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了!

而且这季最强大脑变成了年轻人的主场,名校果然不仅出人才还出高质量的颜值小哥哥!王春彧、刘星图、何猷君帅到掉渣!

最强大脑刘星图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曝光颜值超高 网友:目测要火!

网友:目测刘星图要火啊!

刘星图个人资料

刘星图,江西卫视《我是联想王》九月月冠军,《一站到底》选手。智商166。这位少年来历不凡,他是即将留学海外的高三学生,在全球天才名册薄中公布的排名里面,刘星图智商排在中国第十一位。在《我是联想王》中将与八月月冠军吕国舜、第一场复活赛冠军袁宝、九月月冠军刘星图、十月月冠军齐妙争夺“联想王”的第一个季冠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在泉州开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