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月12日消息,《虎啸龙吟》大结局了,不知道大家看完有什么感受,回想第一部司马懿还是个不争不抢的人,到第二部居然黑化的那么可怕,究其原因,只能说司马懿是一生太多变数了!(文末有福利)

《虎啸龙吟》大结局 司马懿的一生太多变数了!

这部剧的下半部分让人看到在张春华去世后,司马懿为权而变得狠,整天活在恐惧之下,不论是对于那些有可能阻碍自己权利的人还是自己身边的人无一不被其伤害、怀疑。他曾说曾经的自己一直别人手上的一把刀,现在的自己是持刀人,但是这把刀伤害的更多的是爱他的人。

《虎啸龙吟》大结局 司马懿的一生太多变数了!

片段一:在司马懿说自己没有力气了的时候,侍奉他多年的侯吉端着一碗汤给他,告诉他这是心猿意马炖的汤,结果司马懿怒吼着拿起了搁在一旁的长剑直径向侯吉刺去,说侯吉过于残忍,最后幸而心猿意马自己爬出来,司马懿才放下侯吉。但是侯吉对司马懿已经失望了。如果侯吉的确是把心猿意马炖了汤,司马懿可能真的会杀了这个陪伴他一生的老友侯吉。

《虎啸龙吟》大结局 司马懿的一生太多变数了!

片段二:柏灵筠在火中安静的回忆着自己与司马懿的相识相知,留下了泪水,柏灵筠与司马懿也算一同经历过风雨,走过生生死死,历经千辛万苦。柏灵筠可能没有想到司马懿竟然对自己也有怀疑,尽管自己深爱他,却无法改变他,于是只能期望如果自己死了,能让司马懿悬崖勒马。

《虎啸龙吟》大结局 司马懿的一生太多变数了!

片段三:司马懿对曹爽一家三代也是残忍至极,利用蒹葭和蒹葭与曹爽的儿子来引诱曹爽交出兵权,曾答应曹爽交出兵权后会放其妻儿,让人没想到的是,司马懿连曹爽幼小的孩子都不放过,最终都死在了蒹葭的面前。

《虎啸龙吟》大结局 司马懿的一生太多变数了!

究竟是什么让司马懿变得为权不惜牺牲自己身份的人,整日过的忧心忡忡的日子,大开杀戒?司马懿作为一个辅臣是尽心尽力了,或许是受够了多年来被曹氏家族的怀疑、陷害,自己尽心尽力辅助,却被忌惮,因为自己的懦弱也害死了自己的父亲等家人,最后选择不再隐忍,但是晚年的做法确实过于极端。

《虎啸龙吟》大结局 司马懿的一生太多变数了!

大家喜欢这部剧吗?这部剧结束了,接下来追什么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