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马苏现身海淀法院是怎么回事

马苏近日一直被黄毅清开撕,称马苏是娱乐圈老鸨,而且和多名男星关系不清不楚。今天,马苏开始反击了,而且是亲自去法院告黄毅清诽谤!

1月12日下午,马苏亲赴北京海淀法院,向近期不断放料的黄毅清提起上诉,并提交相关证据,坚称近期网传其与PGone、张继科保持亲密关系的传闻皆为诽谤。

马苏现身海淀法院起诉黄毅清是怎么回事 黄毅清会坐牢吗?

马苏开始反击了,1月12日,媒体拍到马苏和律师团队现身北京海淀法院,针对黄毅清微博发布的相关内容提起刑事自诉,提交证据否认与PGONE绯闻。黄毅清此前曾称愿意对自己所说的话承担一切法律责任,事情到这一步,黄毅清会怎样应对呢?我们拭目以待!

马苏反击诽谤黄毅清会坐牢吗

马苏去法院告黄毅清诽谤,如果黄毅清拿不出证据,诽谤罪名坐实,是会坐牢的,最少半年。

前不久的李小璐和Pgone事件,引发了一起官司:在该事件发生后,黄奕前夫黄毅清在网上评价马苏等演员的性格以及私生活,此举引发马苏不满,今天下午,马苏本人前往海淀法院,递交了起诉黄毅清的起诉状。

马苏现身海淀法院起诉黄毅清是怎么回事 黄毅清会坐牢吗?

根据诉状,记者发现与以往的名誉权纠纷不同的是,此次,马苏提起的是诽谤罪的自诉,要求法院刑事审判庭认定黄毅情构成诽谤罪,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

前不久黄奕前夫黄毅清在网上评价马苏等演员的性格以及私生活,此举引发马苏不满,1月12日下午,马苏本人前往海淀法院,递交了起诉黄毅清的起诉状。

下午1点半,马苏来到海淀法院,递交了起诉黄毅清的诉状和文件。根据诉状,记者发现与以往的名誉权纠纷不同的是,此次,马苏提起的是诽谤罪的自诉,要求法院刑事审判庭认定黄毅情构成诽谤罪,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

马苏现身海淀法院起诉黄毅清是怎么回事 黄毅清会坐牢吗?

很多网友表示,默默吃瓜,不做评论,围观马苏是否能够起诉成功。一些网友称,如果马苏起诉成功的话,黄毅清的可信度几乎就要被清零了,之后也再也不会相信黄毅清所有的爆料。也有网友猜测,黄毅清不过是想凑热度,自己给自己炒作,又觉得马苏刚刚掺和完李小璐的事情,暂时不会太过声张,没想到马苏真的起诉了。

很多马苏的粉丝倒是非常痛快,称黄毅清每次爆料都没有石锤,仅凭一张嘴,就无底线无限制的去抹黑马苏,是非常不道德的行为。粉丝们也纷纷支持马苏起诉黄毅清,还自己的一个清白。其实纵观全局,这件事情的热度已经下降了很多,只不过黄毅清一直在其中搅浑水,当网友不再关注李小璐事件时,黄毅清就会出来爆料,虽然不知道他真正的目的是什么,但是他的爆料,确实一直没有真凭实据。

马苏的做法可以说是非常理智的,她没有为自己辩解,也没有在网络上与他开撕,甚至没有任何回应。但是一纸诉状完全可以有力的让黄毅清闭上嘴,不再乱传谣言。具体黄毅清所说的是真是假,马苏是否能够起诉成功,还需要我们继续等待,相信法律会给大家一个真相。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