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泰迪姐妹团踢李小璐是怎么回事

媒体猜测泰迪姐妹团关系已经彻底破裂。

泰迪姐妹团轮番上热搜也是罕见了,可是当事人李小璐发声后却安然无恙,看来这1400万花得其所啊!

夜宿门的后续一集比一集好看,网友感叹,娱乐圈还是有真爱的,比如陈学冬,陈乔恩献身接锅,网友都怕了怕了。

不过事发至今姐妹团却没有人站出来为嫂子说话,马苏还急忙甩锅,最后还引火上身,另一姐妹方安娜随后和陈翔接盘上热搜,没办法了 ,逮谁买谁?

泰迪姐妹团踢李小璐是怎么回事 霍思燕和李小璐是怎么闹翻

昨天应采儿仗义力挺李小冉,让网友纷纷点赞,不过有传应采儿之前也是李小璐那团的啊,但相信彩儿姐这种耿直性格很难和泰迪娘们玩的了,可是泰迪团的刘芸也是应采儿的铁杆闺蜜啊,这位置有点尴尬了。

但事发后的泰迪姐妹开趴却踢走李小璐,多么美好的塑料情义啊!不过当事人去表演了,剩下的好姐妹难道不应该聚一下吗?

怪不得在某节目上,主持人问她:应采儿和李小璐掉下水先救谁?刘芸毫不犹豫的选应采儿。而且刘芸早就在节目里神预言,她爆料李小璐自夸演技比珠穆朗玛峰还要高,刘芸吓到不敢再让老公郑钧唱回到拉萨,大家都知道珠穆朗玛峰和拉萨都是在西藏,如果郑钧回到拉萨 ,那不就是会和李小璐搞在一起吗?

网友看后表示:好狠,但是好爽!为泰迪姐妹撕逼打call!

泰迪姐妹团踢李小璐是怎么回事 霍思燕和李小璐是怎么闹翻

霍思燕和李小璐是怎么闹翻的

自假脸姐妹团成立以来,在娱乐圈就如搅屎棍般话题不断。而要说最为轰动的风波莫过于2011年杨幂退团了。杨幂退出的原因一直众说纷纭,最初矛头直指姐妹团发起人霍思燕。根据天涯网友爆料,杨幂原本接拍了陆川的电影《王的盛宴》,但她同时有另外一个电视剧在拍,耽误了电影进程,引起片方不满,此事,霍思燕就利用秦岚跟陆川的关系为自己争来了杨幂的角色取而代之。

关于杨幂的退团,也有另一个说法是因为李小璐。杨幂还在电视剧里跑龙套的时候李小璐早就大红大紫。而杨幂凭借《宫》一夜爆红之后,李小璐却没有什么出彩的作品问世,人气来了个对换。这给李小璐造成很大的心理落差,自然处处排挤杨幂。杨幂结婚时,其他姐妹纷纷送祝福,只有李小璐迟迟未有动静。

泰迪姐妹团踢李小璐是怎么回事 霍思燕和李小璐是怎么闹翻

此外,姐妹团相互抢镜的本事也不小。董璇婚礼上,李小璐暴露亮相喧宾夺主,占据了本应该由新娘占据的一众头条。《王的盛宴》发布会上,霍思燕一席红裙风头完全盖过着黑裙的女一号秦岚。

霍思燕和黄奕的骂战也可以看出姐妹团的名存实亡。在霍思燕被黄奕炮轰贱人荡妇的时候,本以为姐妹团成员会纷纷站在霍思燕身后对黄奕群起而攻之,谁知各位都是一副“不管我的事不要采访我”的姿态,着实让人心寒。

纵观以上的事实我们不难发现,表面上你侬我侬姐妹情深的假脸姐妹团本质上是一群二三线小咖以利益为勾结以情感为幌子抱团取暖的相互利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