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恋爱先生》开播备受关注,而该剧最终的剧情走向令人关注。那么《恋爱先生》小说结局是什么呢?不妨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电视剧《恋爱先生》作为“先生系列”第二部再度来袭,主创团队汇集国内一线大咖,由他们倾力打造的全新故事架构,将向观众呈现极具时尚气息的都市情感大戏。

靳东这几年来凭借《伪装者》《我的前半生》等影视剧获得了不少观众的青睐,而江疏影更因为高颜值和精湛的演技而大受好评。这对老干部+长腿美少女的组合一起合作《恋爱先生》,掀起的关注度也是不小。

对于电视剧,大家总是很想早早得知大结局,提前剧透一下男女主人公的感情走向,所以很像看看原著小说。那究竟《恋爱先生》小说原著叫什么?是小说改编的还是原创剧本?

《恋爱先生》小说结局是什么 程皓最后和罗玥在一起了?

《恋爱先生》小说原著叫什么

《恋爱先生》和《好先生》一样都是原创剧本,并不是由小说IP改编的。据了解,《恋爱先生》的编剧是张英姬、李潇,其中李潇是剧本总监兼任制片人,负责剧本的创作和修改等诸多事宜。

相对于“先生系列”第一部《好先生》,《恋爱先生》同样也是讲述大龄男女的恋爱故事,其中穿插了对人生的思考、家庭纷争,主人公面对人生变故带来的感悟能最大程度地引起观众共鸣。加上选用了靳东和江疏影这样的演技派,相信这部剧一定能够大火。

电视剧《恋爱先生》即将开播备受关注,该剧作为“先生系列”第二部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心!而令人好奇的是《恋爱先生》结局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恋爱先生》小说结局是什么 程皓最后和罗玥在一起了?

《恋爱先生》这部电视剧是一部都市爱情题材的作品,可谓《好先生》的2.0版,同样的幕后班底,是绝对值得期待的精品佳作。

该剧主要是讲述了程皓业、张铭阳、邹北业三个遇到不同情感问题的男人,经过一番努力后,最终他们都找到了合适自己的另一半,同时也收获了成长的故事。

高端牙科诊所的牙医程皓业余时间经常帮别人出谋划策追女孩,追女孩有无数种方法的他却还没有恋爱过。受过情伤专治各种渣男的罗玥来看牙病,偶遇程皓,两人冤家路窄。两个彼此讨厌的人,开始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情感追逐战。

程皓是一个高端牙科诊所的牙医,也是诊所的创始人,是一个没有谈过恋爱的恋爱专家,很臭美且对于自己的要求很高,以前是遍花从中不沾身,自从遇见了自己的患者罗玥,他对她产生了心动的感觉,两人一开始并没有很好的就对对方有好感,而是在后来慢慢的相处中,感情慢慢升华。

《恋爱先生》小说结局是什么 程皓最后和罗玥在一起了?

但是程皓的合伙人张铭阳动了真心让程皓帮忙追一个女孩,而这个女孩竟是程皓曾经的暗恋对象。这个人就是校花顾遥,美丽大方、才华横溢。程皓的同学,也是程皓的梦中情人,即便在多年以后,也让程皓依然对她念念不忘。

程皓的朋友邹北业让程皓出主意追一个女模特。乔依林是北漂女模特,率性可爱,天不怕地不怕。一次偶然的相遇让她与“专车司机”邹北业相遇,初次见面就很有戏剧感的两人也在互相了解、彼此深入中上演了不少好玩、逗趣的桥段。

三个遇到不同情感问题的男人成了铁三角,最终他们都找到了最合适自己的另一半,同时也收获了成长。也就是说程皓和罗玥在一起了,其他两个人也收获了爱情!

《恋爱先生》小说结局是什么 程皓最后和罗玥在一起了?

值得一提的是,《恋爱先生》近日发布了“I LOVE U”版海报及各主创“字母”版单人海报,以靳东、江疏影领衔的主演阵容悉数登场,演绎繁华都市下的简单爱情。

海报中,众主演在“I LOVE U”字母前或站或坐,神情各异目视前方,剧中人物关系初现端倪,引起网友对角色的诸多猜测,也对该剧产生了强势期待。

走出主演们耐人寻味的情感纠葛,众多“实力派”加盟的主演阵容也让网友们眼前一亮。靳东、江疏影都在都市情感题材剧中有过极精彩的表演。

李乃文不久前参加综艺挑战“演技”,台上他对角色出色的诠释大受网友好评,此外,李宗翰、辛芷蕾、田雨都是好演员。如此“靠谱”的组合,网友们对《恋爱先生》的演技十分看好,直呼“吃了一颗定心丸”。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