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马可、关晓彤主演的电视剧《极光之恋》即将迎来大结局,李俊泰自与韩星子相遇之初,就开始用手机一点一滴记录着她的成长,为她换得了梦寐以求的试镜机会!俊泰对星子也太好了吧,星子恢复记忆后二人是不是会更甜。许多网友好奇《极光之恋》大结局后的接档电视剧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极光之恋接档剧是什么

在《极光之恋》完结之后,湖南卫视的周播剧场也更换了播出的形式,改为了周日和周一晚上十点播出一部剧,而在周二和周三将播出一部新剧,因此接档《极光之恋》的将有两部剧。

电视剧《极光之恋》接档剧是什么 大结局后播什么电视剧

根据目前的消息,接档《极光之恋》的电视剧分别是《凤囚凰》和《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其中《凤囚凰》的播出时间是1月14日起每周日、周一晚22:00钻石剧场播出;线上播出平台是爱奇艺和芒果tv,VIP会员每周日、周一23:00起更新2集,非VIP会员次日24:00观看。

而《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的播出时间是1月16日起周二、周三22:00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线上平台是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接档剧剧情简介

在两部接档剧中,《凤囚凰》讲述的是关晓彤饰演的穿越少女刘楚玉,穿越后成为历史上名声超级差的“山阴公主”。虽然是“皇族第一美人”,但她好美色、爱养面首,以荒淫无度著称……楚玉身边有着超多的绝色挚友+面首,而其中宋威龙饰演的容止就是这部剧的男主角,两个人在剧中发生了一段令人肝肠寸断的权谋爱情故事。不过在剧中穿越的这个设定应该会被去掉。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讲述了萧水光因痛失男友于景岚变得性情消沉,因一次教学意外与学生哥哥游戏公司老总章峥岚相识。章峥岚发现水光是曾经给予自己游戏创意的那个女孩,开始追求她。

电视剧《极光之恋》接档剧是什么 大结局后播什么电视剧

追求过程中,水光因过往封闭内心,章峥岚为了打开萧水光心结,承诺萧水光“你守着你的秘密,我守着你”。萧水光在他的打动下,尝试放下内心羁绊。

两人感情升温之时,归国的江裕如成为两人感情的拦路虎,同时,罗智也对萧水光袒露心扉,萧水光选择逃避。最终,江裕如得知章峥岚真心后选择退出,罗智因和于景岚的死有牵连选择放手。

在章峥岚和萧水光的爱情即将结果时,当年车祸真相浮出水面,章峥岚的游戏公司陷入商业危机。在众人的努力下,一切尘埃落定,萧水光最终打开心门勇敢接受章峥岚的爱情。

极光之恋最新剧情

1. 星子记忆恢复,华皓替身戏码被揭穿;

2. 舅舅揭晓真面目,明哲虎落平阳被犬欺;

电视剧《极光之恋》接档剧是什么 大结局后播什么电视剧

3 .静文贤妻保家,俊泰为爱战斗回归超能。

而在最后的时候,李俊泰得知韩星子回来了,马上跑去找韩星子,得知韩星子恢复记忆他非常的开心。韩星子把周姨知道李政权死因的事情告诉何静文,何静文听了很是吃惊,因为她刚把周姨辞退了。周姨回老家,李俊泰他们为了让周姨说出真相,都跑去车站找周姨。

何静文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辞退了周姨,现在他们为了弄清李政权死亡真相,急忙去找准备回老家的周姨。一群人在机场各个角落找人,心急不已。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